繼上次的防彈咖啡綠拿鐵大受好評以 ▼▼▼

【防彈咖啡之路】肯寶防彈綠拿鐵開箱,全台唯一首創即溶式防彈咖啡,特調升級新配方,無添加奶精蔗糖代糖

這次我又要回歸了,距離見真章的結婚宴客的日子剩下2個月倒數60天,

真心非常感謝讓我認識防彈咖啡~讓我有毅力地持續下去!

從2019.2月開始繼續打肪這條路,要不是防彈咖啡讓我了解飲食可以改變體態,吃對真的很重要,

但是!!!上班族要早起又要準備可以吃的早餐實在是很麻煩,已經半年沒有踏入過早餐店,

我的減醣低碳早餐吃什麼?為了讓窈窕之路可以延續下去!!!

這次肯寶又推出新商品夏季配方3.0版本,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奇VLCD是什麼意思???字面之意就是 Very low Carbohydrate diet

這樣就很好懂~~~非常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習慣,符合生銅低碳的飲食需求

其實我覺得之前試過上一版的綠拿鐵就覺得好喝

很~順~口~又~沒~有~假~假~的~味~道~也~不~會~太~甜

我愛這種即溶式防彈咖啡的原因如下~

1)出門方便好攜帶,2)味道很濃郁,3)不用一早起來打咖啡(忙碌的上班族睡覺都不夠了)

綜合以上三點就是我喜歡即溶式咖啡的原因,

另外分享一下,

為什麼我不想要自己打咖啡原因是,怕買了一大罐椰子油和奶油喝不喝得完,又害怕三分鐘熱度

因為天天喝一樣的東西會膩,自己就常常發生這樣的慘狀

這一版的,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傳承之前的優點,高含量的MCT及雙纖維,整體在強調的是新重點超低超低碳

試喝結果如下,

1)奶味足夠,也是不會太甜

(這個奶味,主要來自草飼奶油 和 酥油Ghee)

2)咖啡味很足夠,香醇濃郁

3)粉末相當細緻,加入熱開水150ML即可完成

沖泡方法很簡單,外盒也有精美的圖文解釋,重點是成分啦~~~我們來放大檢視檢視~~~

裡頭有中鍊三酸甘油脂、咖啡粉、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日本專利的水溶性膳食纖維)、阿拉伯膠、

酪蛋白鈉、超級防彈混合油脂(椰子油、草飼無水奶油、酥油),菊苣膳食纖維、大豆油(含O-3)、乳脂粉、

多磷酸鈉、脂肪酸甘油脂、磷酸氫二鉀、GanedenBC30乳酸菌、玫瑰鹽、維生素E(抗氧化劑)

這個配方由肯寶防彈生醫所研發,3.0新一代配方,主打超低碳、高含量MCT及雙纖維

用來替代早餐,也是一個代餐的概念,達到簡易的間歇性斷食 (後面分享我自己怎麼飲用)

防彈生醫團隊中選用來自哥倫比亞無黴菌毒素的冷凍乾燥的咖啡粉,

配方中的菊苣膳食纖維、日本專利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上述提到的雙纖維

目的很簡單就是促進排便順暢,另外,GanedenBC30乳酸菌是美國專利耐高溫的乳酸菌,

同時調節生理機能,小小一包有很多優點~~而且整包只有1.6g淨碳水化合物

實際沖泡如下,上層小小浮著一層綿密細緻的泡沫,也很快就可以沖泡開,

沒有結塊的問題發生~

   

味道很香醇,泡了之後家裡充滿咖啡香,會想要一喝再喝的,而且不會甜喔~(因無添加糖)

低醣飲食的首要條件~~~不要無形中吃了太多醣的陷阱!!!

             

因為飲用防彈咖啡替代早餐,讓自己輕輕鬆鬆可以度過一餐~達到輕斷食16/8,

讓身體吸收好的油脂,吃好油吃好油就是這樣來

我自己就是取代早餐啦,午晚餐正常吃,晚餐8點結束以後到早上8點輕鬆達到16個小時的輕斷食

但是前前後後我會間隔3小時左右,一早到公司8:30泡一杯,在9:00之前飲用完畢,中午12點開始享用午餐,

其實這樣不吃早餐,一點都不難,而且也不覺得這樣的飲食習慣困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2019年2月開始低碳低醣的的飲食習慣,到現在已經小有戰績,已經足足七個月

目前距離我的目標還有 6KG!!!! 希望我可以順順利利的達成,另外,還提供抽獎我會發布在我的IG,

獎品是: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1盒) 共2名,獎品價值$890

請追蹤  肯寶KB99的官方IG @kanbookb99  和我的食記 IG @cannywewe 並留言 "想體驗"

獎品會幫您寄到家~~~超有誠意!!! 



肯寶KB99官方商城:http://shop.kbc.com.tw
肯寶KB99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BOO99/

●抽獎抽獎

截止日期:9/30
請追蹤  
肯寶KB99的官方IG @kanbookb99  和我的食記 IG @cannywewe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