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優惠價:手/足單色凝膠 體驗價599;睫毛體驗價699

今天來到梵莎鍶藝術指睫,有個非常重要的任務,任務已經完成趕快上來分享這次美睫的秘密,自從決定要拍婚紗後就開始非常忙碌,

挑選禮服還要想照片的風格,和自己想要的妝感,猶豫很很久,因為不想要新秘濃妝後不是自己,所以決定在拍婚紗之前種個睫毛,

這次的睫毛連當天新秘的姊姊都稱讚非常好看,然後當天幫我選擇現在比較流行的韓式妝感,蜜桃妝,

這家梵莎鍶非常靠近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交通位置很方便,我來之前在網路上看fb評價就覺得還不錯,

這裡老師的風格有一大票粉絲喜愛,還包括附近的上班族都很愛來這家的做美甲和睫毛,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yuyu,是店長,也是專業的美甲美睫師,另外還有一位也是專業級的美睫老師在這裏為大家服務,

梵莎鍶裝潢華麗的吊燈,用舒適的燈光打造出放鬆的空間在昂貴的地段台北市這裡,空間滿寬敞的~

    

這裡的美睫椅也是可以按摩的,可以順便做美足泡腳的機器

這裡提供美甲美睫一起做的一站式服務,可以和好姐妹一起做聊聊天,然後一起享受變美的過程,

或是這裡的上班族下班後就可以過來也很方便,順便可以休息一下!

老師的專業證照,在這一塊的服務,老師已經做了滿久的,所以放心放心

  

諮詢時提供的桂圓茶,這茶好養生,變美是從裡到外一起變美麗,

    

美甲空間,旁邊還有畫質超好的超大電視,

   

●附上此次體驗的睫毛價位

梵莎鍶的體驗價很重要~~~

適合我不代表適合你,告訴yuyu是看文章來的享有嫁接體驗價8折

●柔美山茶花

我選了柔美款的山茶花俐列,老師幫我接到滿,因為我說我要拍婚紗需要有點小誇張的,

所以會比一般呈現的還要濃密一點,如果是平常的自己會選擇自然妝感的400P就好!!!

濃密度不要太誇張,這樣不上妝也不會有違和感

下面這張就奉上嫁接前 V.S 嫁接後

我自己本身毛色很淡,長度也不長,這就是我愛上嫁接睫毛的原因,讓眼睛看起來非常有神,

氣勢也比較好,不會像很想睡覺一樣的無神,

這也是我自己很偏愛山茶花款的感覺,因為用不同的長度的睫毛創造出更自然的感覺,不認真看會很像真實的睫毛,

 

嫁接睫毛時也可以順便調整眼型,我的雙眼呈現出不同的大小眼,這時候就是讓老師展現技術的時候,

嫁接前充分的討論,了解自己喜歡的感覺和需求,才不會讓成果不滿意,

  

嫁接的過程,很多人在意會不會很痛,眼睛會熏眼,

技術好的美睫師基本上都很注意這一塊,如果開眼會燻代表因為膠沒有乾所以會導致燻眼,

吹乾一點再開眼,就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上妝後的成果

   

成果我自己很滿意,連同事都說很漂亮,婚紗照呈現的妝感,是自己喜歡的,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梵莎鍶|睫毛嫁接

電話: 02 2776 953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uyu0938/

LINE@: @yuyu0938  (不定期LINE優惠)

●體驗優惠價:手/足單色凝膠 體驗價599;睫毛體驗價699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