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討論度超高的娜斯藻針,聽說可以改善肌膚的問題?

有這麼厲害嗎?哪裡體驗?效果如何? (讓我們看下去!!!)

【紜巧翔捷】位於新埔捷運站3 4號出口巷子裡,捷運交通方便,附近還有三猿商圈可以用餐,

針對肌膚的問題專家,提供一站式服務,美容教學,半永久定妝,也提供藻針體驗

是採預約制,抵達時不用等待,可以馬上開始,上面的基本表格,填寫一下,讓美容師更了解我

迎賓的茶點準備的很用心,很多種的小零食,還有花茶,今天剛好下點小雨,這杯花茶很暖心        

   

每個女生總是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我自己也是,長期被閉鎖性粉刺,痘痘所困擾,還有毛孔粗大,黑頭粉刺,

以往不了解自己的肌膚,而亂擦亂用,(恩~~就是我)

連自己是乾性、油性、混合肌,傻傻都搞不清楚,(我原本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肌膚,所以我臉頰都不擦乳液,結果我錯了)

(左ㄧ:毛孔和黑頭見人了,右上:痘疤,右中:內胞就是要長不長的痘痘,右下:兩頰敏感)

●藻針是什麼?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聽到,對於藻針有諸多問號 ???

藻針來自多瑙河的活藻晶針改善臉部皮膚的諸多問題,是一種煥膚的概念,簡單來說是一種深層的去角質,促使底層肌膚再生,

藻針是不具侵入性的煥膚,雖然不涉及醫美,但是使用前,建議經過專業的美容師專業操作建議。

還是不懂什麼是藻針?(點這裡)或是親自來一趟,讓美容師親自解說,(我也是爬文爬許久,來了之後才清楚)

●藻針哪裡可以體驗?

這次我選這家,【紜巧翔捷美容】,因為美容老師多年的執業經驗讓我很放心,國際美容乙、丙級執照,執業15年
畢竟沒有做過的東西,臉又要見人(很重要)要小心謹慎比較好,

紜巧翔捷美容facebook

有經過娜斯藻針的認證單位,專業授權單位,

●藻針體驗過程的問題?

今天服務的是店長小米老師,我們開始吧~剛開始先記錄一下使用前,美容師詳細的說明,

我的臉上原本就有的問題,再說明一次,讓你記得使用前的樣子(小米老師也會幫忙拍照紀錄)

體驗的過程,就像一般的做臉一樣,是躺著可以聊天,也很舒服,

不會有任何壓力,在當下的過程中,並不會有任何強烈不適感,

藻針是依據每個人的臉部肌膚的膚況不同,搭配美容師專業的手技,決定更膚時的深淺程度

有種沙子在臉上露的感覺,(臉部感覺稍微刺刺的),藻針是海藻,所以有海藻味,

 

整臉的海藻娃娃,髒髒臉,拍照留念一下,

做完藻針的臉很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所以需要用無添加防腐劑、無香精成份的晚安面膜,鎮定一下肌膚,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像我的皮膚偏乾,老師建議我可以敷著睡,醒來在洗乾,真的很方便

讓面膜停留在臉上,休憩一下,

   

 這是搭配小米老師的撥筋神器,針對頭部紓緩,很舒壓噎,平常頭脹脹的感覺瞬間消失,

 頭部紓緩是藻針附贈的10分鐘手技

  

●藻針後到底會不會大脫皮?(我體驗前擔心的問題)

因人而異,今天體驗的是第三代藻針,只要回家保養時有依照老師的指示保養流程,幾乎沒有這樣的困擾

(我自己則是沒有這樣的困擾,也可以正常上妝)

●藻針後的臉部感覺?

(照片紀錄最真實,請看下面照片)

體驗後的當天,臉就像觸電一樣,不摸還好,摸了就是觸電的感覺麻麻的(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但比起硬擠痘痘流湯(這種感覺根本不算什麼XD),大約7~8個小時,睡一覺醒來之後觸電感覺消失,

體驗前和體驗後對比,臉部的肌膚更加緊緻,大量的補充水份後,臉部的明亮度也提升。

   

 

 有些人可能會有內胞粉刺浮出來的情況,下面的肌膚往上生長,所以內胞粉刺往上推就會長出來,是正常的浮出來後臉就乾淨了,(我自己是沒有)

體驗後第一天,臉上的局部泛紅,局部會癢癢的,還收到老師的關心,盡可能不要去抓臉啊(老實說,我自己會不自覺去抓,很像瀏海的毛髮碰到臉的感覺)

●藻針體驗後的保養?

小米老師說明的很詳細,這次的體驗有附贈 3日的體驗包,(在家也要繼續照顧),基本上在過程中老師說會說得很清楚,只要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不會有問題,

一定要敷臉(我覺得這招很有效,也是老師教的,裡面附贈的晚安面膜,我自己都是冰到冰箱再拿出來敷臉,有點順便冰鎮的效果,讓臉部更舒服更加舒緩)

我自己是乾性肌膚所以可以敷上薄薄一層的晚安面膜一覺到天亮,早上起床後就變成薄膜了,洗掉即可

小米老師很專業的說明,體驗後幾天還是會關心我們的肌膚狀況,不會像孤兒一樣,老師主動詢問我,讓我感覺很用心,

做藻針就是要選擇專業、安全、細心,全方位合格的店家,安心有保障(畢竟臉只有一個)


紜巧翔捷美容facebook

【紜巧翔捷|娜斯活藻美容體驗】

預約電話:02-2257-609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