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我心中最愛連鎖咖啡廳之一,就是由1994年所創立的怡客咖啡,

問我,為什麼咖啡廳多就愛他~~~它!!和星X克不一樣,因為不只有品牌還有內在,

餐點上的表現及餐點價格,更能襯托出“怡客咖啡”的高CP值,聊天聚會的首選

在物價什麼都貴的台北市,它的咖啡價格比起星X克親民許多,

在提供咖啡和簡餐的同時,不僅也提供舒適座位、廁間、還有優質的服務,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們知道,之前就分享過餐點了!!重點是餐點價格不貴,餐點的CP值很高。(參考這篇▽)

【北車|怡客咖啡】享受一刻(怡客)早餐的悠閒,推出全系列新品,好初貝果系列/春雪咖啡/旅者咖啡(附完整菜單)

 

近期,推出的珍奶系列,是台灣人的最愛,有些人一天不喝珍奶,全身不舒服!!!

怡客咖啡最期也追上這股炫風,讓我又驚又喜,來這裡,可以點期間限定的黑糖珍珠系列,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今天來到怡客大安店,有舒適的座位,內用位置滿多的,剛剛好坐窗邊,享用下午茶

 

這次黑糖珍珠系列提供六種選項,飲料我選了一杯,甜點選了兩樣,簡直就是珍珠控的天堂!!!

黑糖珍珠冰淇淋鬆餅$160

這次大堆的鬆餅,完全就是高CP值完勝,在台北市享用這一大份現做的鬆餅,只要$160,(你沒有聽錯!!)

黑糖珍珠和冰淇淋都是我自己很愛的元素,更別說是最經典的香草冰淇淋,當然不可抗拒了!!還是經典香草最百搭!

黑糖珍珠,是另外給提供一小缽,熱騰騰的還是現煮的珍珠,

當熱騰騰的珍珠碰上了冰涼的冰淇淋,超幸福~

珍珠慢慢地緩緩的從上往下流,珍珠瀑布視覺上很療癒,口感更是衝擊!!!

鬆餅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下午茶點這個很可以!!!如果和我一樣,怕黑糖醬很甜,完全可以慢慢加珍珠,

如果不怕甜,完全可以把珍珠一口氣往下倒在鬆餅上,

鬆餅本體很好吃,現點現做,口感外酥內軟,淋上珍珠,口感更加豐富!
 

黑糖珍珠提拉米蘇$120

前面的塑膠膜先不要拿掉,珍珠可以倒在上面,要吃的時候再把塑膠膜拿掉,

一樣可以創造出,珍珠瀑布的視覺衝擊!!!

 

當珍珠遇上提拉米蘇,手工製作的蛋糕,搭配上黑糖味濃郁的黑糖珍珠,

黑糖珍珠也是熱騰騰的,另外提供一小缽,想吃多少加多少珍珠,黑糖味很濃郁,

有趣的也是DIY,珍珠邊吃邊加,挺有趣的,

怡客的提拉米蘇很不一樣,單獨吃也別有風味,可可蛋糕香氣很濃郁,搭配上奶油慕斯,很綿密

搭配上珍珠加在一起甜蜜更加分~~~

另外,這季飲料當然不能錯過,黑糖珍珠部分,

黑糖珍珠鮮奶、黑糖珍珠鮮奶茶、黑糖珍珠鮮奶咖啡

 

榛果卡布奇諾冰沙$110

剛剛那杯是熱呼呼的珍珠鮮奶,由於上一次試喝了咖啡覺得很不錯,這樣來點不一點,

當然還是不能錯過怡客招牌的咖啡,特調的卡布奇諾冰沙搭配上榛果口味,

調配出恰到好處的滋味,上面還有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做裝飾,愛喝冰沙的你可以試試!!

黑糖珍珠鮮奶$110

飲品推薦,今年在台灣也是高人氣的黑糖珍珠,怡客咖啡這季推出,

不僅是Q彈的珍珠,熱熱喝的珍珠,會比冷飲更加柔軟,珍珠有入黑糖香味,

喝完一杯還意猶未盡~

這次的春季新品,對於珍珠控來說,真的是太幸福了!!!

怡客咖啡春季新品 3/18上市,已經上市了,趕快去嚐鮮吧!

 

這間大安捷運店,離捷運站很近,位置舒適,又有提供WIFI,

時間過得特別快,和朋友在這裡不知不覺就坐了一個下午,

享受一個愜意的假日午後,最後,附上怡客咖啡的全台門市▽

怡客咖啡全台門市  

【怡客咖啡】|大安捷運店

官網:http://www.ikari.com.tw/

營業時間 :07:30-22: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