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吃了三次的孫東寶,這次第四次到訪,是中和永貞分店

孫東寶在台灣加盟店越來越多,雖然每一間都是孫東寶,

但是,陸續接到讀者的回覆,可能品質部分不太一樣,之前我自己都是在新北市樹林用餐,

這次,剛好有機會,跑到中和來用餐,來比較看看,有沒有不一樣

  

中和永貞店,還有二樓的部分,這是下午兩點半用餐,人潮還是挺多的

加盟店越來越多間,開店的速度真的好快,起源於1976年,當時我都還沒有出生了,

大概是我媽媽的時代,這麼多年了,還能夠一直存在真的是很不容易

孫東寶一直被稱為夜市牛排升級版,用夜市的價格吃到餐廳的品質,

我覺得這樣的孫東寶在近年快速竄紅的原因之一,高CP值,大家都吃得起的價格

也沒有因為不同地方價格不一樣,

陸續來了幾次,我們一致覺得,教父牛排必點,次之為板翼牛排

   

其他牛排尤其最便宜的和超大塊我都不很推,

不是筋很多,多到誇張的那種,就是很硬很難咬,很硬的部分可能跟烹煮有關係

玉米濃湯

味道一樣,是好喝的濃湯,料也很多,跟之前吃的感覺一樣

可以喝下兩碗,很值得多喝幾碗,沒有限量,就是玉米濃湯喝到飽,

餐包

餐包變了,不再是我喜歡的孫東寶餐包,但我不確定是否每一間都是這樣,

之前吃的餐包,會爆漿,中間流出來的是白白的奶醬,

現在的吃起來就是鹹甜的奶油口味,也不會爆漿了,雖然沒有不好吃,但就是少了他原有的特色的

餐包現烤很燙,不是吃到飽,每份套餐只有一個,喜歡可以加

上餐一樣很迅速,我的濃湯還喝到第二碗幾口,牛排叫上桌了,

醬料部分有分為

蘑菇加上黑胡椒醬<沒有單純黑胡椒的>

蘑菇醬

教父牛排$270

教父牛排的口感比較好,不會過硬也不會太軟,是屬於比較嫩的部分,

上桌後,蛋就破了滿可惜的,另一份沒有破,看運氣啰~

大塊是很大塊,但是這次肥肉的部分也太多了,肥肉讓視覺上看起來更大塊了,

光切起來的肥肉這麼多,很嚇人阿,真的無法將肥肉吃下肚,但心裡有點覺得好浪費阿,

我是點七分熟,但我覺得熟度不太平均,這邊比較生,呈現鮮紅色,

口感是軟的,牛排的味道是醃製過的味道,對於喜歡牛排原始味道的人可能不習慣,

但這是夜市牛排升級版就沒有什麼好挑剔了

鐵板麵

麵條本身是寬版的麵,味道還不錯,口感也滿好吃的,但是是用我不較不喜歡的冷凍蔬菜

尤其是三色豆,哈哈哈,

看更多文章這裡➡︎➡︎➡︎【板橋|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100%原肉主義 超大塊牛排只要280元(內附完整菜單)

 

孫東寶官網

中和永貞|孫東寶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2 2926 2002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