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知道這裡的招牌是厚切雞排,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到底是多厚?

炸物品向很多,小小一家店,想要吃得幾乎都有

 

南勢角的厚野雞排,這一家店,我發現他很久了,但是每次想吃的時候剛好沒有開,

所以今天剛好看到有開,就趕快來買了,我印象中,鹹酥雞都是開在晚上,白天的時候好像都沒有, 

 

芋泥地瓜球$30,玉米布丁酥$20,價位都滿平價的

雞排可以先打電話,我們是星期五晚餐時間來,發現這裡有許多老客戶都是用打電話的

電話先預訂然後再到店取貨,這樣很省時耶,我們在這裡等了15分鐘左右趕時間的人,強烈建議打電話唷!

原味雞排65元

鮮嫩雞翅20元/支,50元/3支

上面的招牌,很多人點

 招牌厚切雞排 $65

他裹的粉不是皮很厚的那種雞排,我滿喜歡的,是薄皮的雞排前面的肉也很多很厚,肉本身不是醃製的很入味,

味道是滿清淡的不是很重口味的,也不會有醃製很怪的味道,肉本身不會柴,滿多汁的

  

 炸湯圓 $30

  

炸湯圓我本來很期待,我覺得還好,花生粉的本身沒有什麼糖,粉也不是很多

口感也還好,整體吃起來也還好,可以跳過!!!

      

 炸雞胗 $20 

 地瓜薯條 $30 

  

地瓜是皮很薄的那種,地瓜本身很甜滿好吃的,不是像外面的梅干薯條,

形狀切的方方正正,但是數量不多,很涮口一下就吃光光了

炸雞胗覺得比較乾硬,已失口感,跳過~

如果想吃看看不一樣的雞排,我推薦這裡~

南勢角|厚野雞排

電話:0908-693-09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