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美甲前VS美甲後,這次為了美甲我小心翼翼的留了一段時間的指甲!!!

Design by 美甲師淳淳

LINE預約:yaechunun

這家位於再東區【亞諾蒂美甲美睫】美甲的材料主打都是無毒又安心的顏料,讓人很放心

亞諾帝隱身在東區的大樓裡,其實不難找,進入後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氣息,空間很舒適,一次服務一位客人,   

【美甲師討論時間】

美甲師非常好聊,好溝通,對於沒有什麼想法的我,

提供最新款的款式及顏色的搭配,每一種款式都讓我為之一亮,

在美甲前的修剪步驟,甘皮的修剪,基礎保養,指緣護理,每個小細節都很注意,動作都很溫柔,

因為不習慣別人牽著我的手,還不斷的流手汗,

剛好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也佈置的很溫馨,有聖誕節過節的氣氛,  

沙發區帶有小清新的感覺,小小的綠意,

這張沙發我大推,因為是老公等待區,老公可以安心地等待老婆變美麗,轉過身就可以跟老公講講話

亞諾帝使用日本進口光療凝膠顏料,主打無毒無味,孕婦和小孩都可以使用 

操作的器具都會使用酒精,紫外線儀器消毒, 

我自己也是軟指甲的那一種,所以留太長一不小心指甲就會斷裂,

但是光療正好符合跟我一樣軟指甲的你,光療可以保護指甲也會增加指甲的強硬程度,

對於像我這樣通常沒有太多想法,或是想法不夠明確時的客人,

美甲師都很親切溝通,也提升時下最流行的款式!!!

很喜歡做出來的效果美甲,冬季聖誕的氣息,應景一下,今年冬天,要來點不一樣的美甲體驗,

我自己很喜歡做美甲,因為,做美甲後心情不知不覺變美麗了,

  

工作累的時候,看看美甲,心情會變得很愉快

 

Design by 美甲師淳淳

LINE預約:yaechunun

美甲完成照

顏色的搭配上我很喜歡,跳色選了三個色階,不是很衝擊的視覺,帶有高貴的氛圍,

淡色粉系的指甲上設計出冬天最流行的毛呢大衣的元素,

深色的指甲上畫上金色線條搭配小亮片和小珍珠,

整體視覺也很有過節的氣氛,適合聖誕節也適合過年,

S__9273384.jpg

【亞諾蒂YANUOD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0號2樓之1

電話 :0912-828-680

LINE預約:yaechunun

官網: https://www.yanuodi.com/nails

臉書粉絲團:亞諾蒂YANUOD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