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服體驗超滿意,一定要推薦一下,看照片就知道

▍京小町和服推薦 ▍http://www.kyokomachi-kimono.com/FL/

而且櫻花祭,非常幸運,有看到美美der櫻花,

和服體驗已經是第三次經驗了,這家位於清水寺交通很方便,我前兩次是在秋天體驗,

但是我覺得最最最值得的就是櫻花季去~~超美的!

這家的和服網站~~~超級貼心有中文繁體網站,完全不會有問題!!!清清楚楚!!!

京小町有中文網頁可以預約,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介紹通通沒有問題

▍京小町套餐 ▍5,000日圓 

不一樣在→ 可以從 200件和服中挑選出一件,最最最喜歡的花色~樣是比較齊全
這個5,000日圓方案,包含和服、腰帶、草鞋、提包、日式布襪、腰帶飾品、圍巾,專人為你穿衣

位置非常鄰近觀光點, 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高台寺、八阪神社、花見小路 ,(可以一路逛下去)

交通方便5min即可抵達~~~一早穿完和服趕快上去拍美美的照片

一定要線上預約 省1,000日圓,現在櫻花祭在省500日圓

  

    

我們在預約的時間前來,搭206公車就抵達門口,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個人建議) 我自己喜歡越早越好,因為這樣可以挑選的款式會比較多,

店家的款式都是只有一件,所以早點預約早點來會比較多選擇,

從和服穿搭到和服髮型設計一應具全,穿衣流程如下:(取自京小盯官網)

京小盯的和服花色和款式好多,瞬間眼花撩亂,如果體驗過和服,這裡另外還有振袖,

可以更深入體驗日本文化,小朋友的和服也好可愛,大人小孩一起體驗,還有特別的時尚和服體驗

 ▍時尚的和服→網址這裡去 ▍http://www.kyokomachi-kimono.com/c/FL/

10,000日幣可以體驗,非常時尚的和服,(網路預約省1,000日幣 ) 

漆黑、紫紺、絢爛、月白,四種顏色比較FASHION氣息的和服,

預約清水店,輸入 lovekyoto 的優惠碼會再折扣500円

因為全程有中文服務,所以服務人員在搭配上可以充足的建議,

因為他們最了解附近景點的顏色,可以給出最適合的搭配~

光衣服的花色,就可以猶豫很久,畢竟不是天天穿和服,這時候就會有猶豫不決的情況發生

從和服的選擇~到腰帶的選擇,到飾品的搭配,其實我們挑選了滿久的,為了讓男友可以耐心等候~

貼心設有男友座椅!!哈哈哈 (真的很有心捏~)

挑選好衣服後,就可以2樓上樓換和服了,專人為你服務!!

先穿日本布袜,日本是兩趾袜,有點不習慣XD,

開始更衣和穿和服,和服的細節很多,尤其我最喜歡是後面的蝴蝶結部分,超級美 (綁起來也很搞工~)

畢竟也不是天天都美美,除非自己可以編髮,不然我非常建議加購髮型設計

▍髮型設計 ▍1,000日圓 

和服體驗的套餐參照官網,另外加價的髮型設計,穿和服都要美美了,頭髮也要~

     

設計師超級用心~~雖然滿靦腆的不會說中文,的髮型設計也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一次(真的很用心耶~)

化妝台前有許多,美麗的花朵髮飾可以依照喜好挑選

草鞋挑選

最後的步驟,挑選一雙美麗的草鞋,這邊的草鞋是自助式的,自行搭配,

款式也都不一樣,挑選一雙最順眼的就可以出發了~

   

在京小盯們口合照一張可以出發去街拍了~

這是我們走了路線可以參考一下,出來後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可以到達清水寺周邊景點

清水寺周邊景點一日散策~~~

規劃路線如下:

八坂塔 → 二三年坂 → 八坂庚申堂 → 清水寺(我們沒有進去) → 石塀小路 → 高台寺 → 午餐高台寺附近烏冬

馬上遇到大名鼎鼎的 %Arabica Kyoto,八坂塔旁京都咖啡景點,

很幸運今天早早來不用排隊,到清水寺記得喝一杯!(穿了和服喝文青咖啡,非常特別的體驗XD)

清水寺周邊可以拍得景點真的很多

 在八坂塔的路上,這間的很特別八坂庚申堂 ,(近年常常被洗版的熱門景點~~hot~~)

同一時間,還遇到兩對日本新人拍婚紗照,可見日本當地也多喜歡這個景點,一顆一顆祈求願望的許願球,色彩繽紛五顏六色的可愛極了

沿路晃到二三年坂,還有可愛的龍貓商店,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啊,裡面也有咖啡下午茶,

即使不購物,拍照也可以拍得過癮~

 

穿和服的景點不只這些,吃飽後開始下午的行程,

八坂神社→ 円山公園 →追櫻(護城河) → 平安神宮 → 祇園 → 高瀨川

我們當時在八阪神社和円山公園的櫻花以經茂綠芽,因此看到google map 的櫻花盛開提示,

決定衝到 平安神社周邊去看看,結果拍出我這次行程最滿意的照片,

構圖真的好美,超喜歡的,雖然是不露臉,服裝搭配和風景簡直100分

平安神社真的很大,因為距離有點遙遠,因此我們是坐公車前來,在沿路走回去八阪神社周邊

  

平安神社這邊還有另一個超大景點,應該也是我這輩子看過的最大鳥居,(照片我拍不好就不放了)  

隨意捕捉到友人的照片,櫻吹雪~~雖然已經不茂盛了,但是還是可以有吹雪的感覺

友人很驚喜的表情,這種照片是可遇不可求的,有時候太刻意,風還不來呢~


最美的京都,也是我目前最推薦穿和服的地區,真心不會後悔

感想:此次體驗下來,很推薦要來京都遊玩的你,和服的顏色挑選很重要~哈

我很滿意,這次我們挑選的是紅跟藍,紅跟藍很搭,拍照無違和,

但是, 紅色其實比較挑景點拍,雖然紅色和服真的很美

像是日本神社大多都是以紅色為主,鳥居建築之類的,穿紅色和服比較會被吃掉,

藍色就是很百搭,但是藍色比較看人穿,我自己就是不太適合藍色,不過我自己有機會還是想試試看

預約清水店,輸入 lovekyoto 的優惠碼會再折扣500円


【京都| 京都和服出租京小町】

FB粉絲團:京都和服出租京小町粉絲團

預約官網:京都和服出租京小町官網預約

GOOGLE MAP 這裡點:京都和服出租京小町google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