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吃貳樓了,這次是第三次吃貳樓,

以往都是再台北車站微風二樓享用貳樓,第一次約在仁愛店,

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五號出口,以為走一下就到了,想不到離忠孝新生還有一大段路程,

是臨時起意約的聚餐,所以前一天才電話預約,沒有想到貳樓的電話預約服務很好,預約完,馬上就寄簡訊來提醒 

 

這邊也有電腦線上預約的部分,但線上預約最快只能預約後天用餐的部分,

無法隔天,我們只好電話預約  

抵達門口了,門口很多人,進門等待候位

本來猶豫到底要不要預約,感覺滿大一家的,位子也很多,但還好有預約,當天用餐時,

可是前後左右都坐滿了,另外還有包廂的部分,這一棟有三樓真的很大間的,

一樓主要也蛋糕櫃和接待櫃檯,每一種蛋糕都看起來很可口還有一些座位,

貳樓的二樓是廚房和吧台,三樓才是整層都是用餐區,

此次使用的是beeHive的買一送一服務,有想要了解可以留言給我,或連結看更多beeHive的買一送一

   

幾乎所有餐點都可以使用,買一送一的優惠限制貳樓的限制算很少了,

只要點同系列的餐點即可(例如:義大利麵搭配義大利麵、早午餐搭配早午餐)

  當天四人用餐,所以就使用了兩次beeHive買一送一,我還有兩次,趕快約我吃貳樓~

    

   

貳樓菜單

▲點上面,有連結至貳樓菜單,貳樓的餐點品項太豐富了,實在拍不完,上官網看看吧

   

送上餐前麵包,每一份套餐都有,可以搭配橄欖油醋醬,(我自己覺得很臭,我自己是搭配套餐的濃湯吃掉)

飲料會詢問是否餐前一起上,基本上餐前一起上才可以多喝幾杯

飲料超大一杯,重點是還可以續杯,但是我一杯就喝不完了,

早午餐系列的還可以再選一杯飲品,像是新鮮現打果汁或是鮮奶,我覺得果汁很不錯,

是現打的,不是濃縮汁


猶豫了很久,因為大家都可以,所以我們最後點了

套餐+90元(手做麵包+暖暖濃湯+飲料續杯暢飲)

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290

我學弟不吃辣,貳樓也貼心做了不是很辣的口味

 

奶油鹽麴海鮮寬麵$300

海鮮很多也很大隻,但吃起來麵體有點粉粉的味道,味到滿普通的

   


黃金海皇雞腿班尼迪克蛋$280

沙拉的醬料我搭配凱薩醬,顏色很豐富,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套餐中有點不解,有薯條又有薯餅,

薯條薯餅沒有很特別,班尼迪克蛋上面黃澄澄的是起司醬,醬我覺得還好,切開蛋黃會流出來,

雞腿說好的雞腿呢?是雞腿肉啦~~~

紫色的紫色地瓜,這個地瓜泥的甜度沒有很高,可能有打入一點皮,有點澀澀的口感

 

可能我不愛這個做法,流出來的蛋黃會把麵包用濕,其實吃到後來盤子有點髒,我就不拍了

橙香蛋煎丹麥早午餐$280

配料和上個早午餐差不多,有沙拉、薯餅、薯條、炒蛋、培根,

還有兩片沾了蛋液後煎至金黃的丹麥吐司

搭配上楓糖醬,麵包的美味程度就是滿分!!!

    


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還記得電話預約時,還有詢問是否可以跟狗狗一起坐,我當然是回答可以

這隻狗超級大隻,我一直以為是店狗,還跟他玩搞了半天是客人的狗,超蠢的我,還一直摸牠,

還沒有問過主人同意,也還好狗狗很溫馴,沒有咬我,不然就好笑了

用餐到9點半,這裡基本上位置很多,店員也不會趕人,很貼心的讓我們從6點半用到9點半,

到底多會吃,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仁愛店

中正|貳樓餐廳Second Floor仁愛店

營業時間:

Mon-Thu 10: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Fri 10: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Sat-Sun 08: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電話:02-2357-9222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