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JPG

今天是我工作中特別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到職五週年,

找個地方改變一下,為了好好慶祝一番,我來個大變髮,轉換一下心情,

短頭髮已經剪了一陣子,漸漸已經長了,也一陣子沒有染頭髮

沒有整理的頭髮,看起來真的比較沒有精神,

因為在樹林的美髮店較少,因此上google map找尋評價不錯的沙龍店,(圖片來源:google map)

wor髮廊,有4.7顆星,快900多人評價,決定去試試

Wor HAir 位於府中,板橋南雅夜市附近,府中捷運站也很方便,決定用完頭髮後,去南雅夜市逛逛

改造前的髮型,看起來比較厚重一點,髮色屬於黑髮,髮尾的部分有淡淡的髮色以經是兩三年前染髮的顏色

wor01.JPG

wor03.JPG

在二樓,一上樓,我先打電話預約了,生意真的很好,到現場還小等一下下,

這是迎賓飲料,造型很可愛,很像設計師擠藥水在頭上的瓶子,現在比較少見

網路上評價說,服務很好,本來還半信半疑,但親身體驗後,真的服務很好,

WOR08.JPG

今天是設計師LEO,

設計師一小聊一下,本來計畫是想要把頭髮在留長,但是,WOR主打燙染,又想染髮改變一下,

WOR09.JPG

我的膚色屬於叫暗黃比較黑一點,所以髮色亮一點會比較適合我,

依LEO的經驗做調整,選擇茶色系的髮色,會比較適合我的膚質

WOR08.JPG

最後,決定染個茶色系,再修剪一下髮型,讓頭髮看起來比較蓬鬆感,

染髮之前先做頭皮隔離,必要的,降低在過程中染髮的刺激感及不適感,

WOR10.JPG

在頭皮隔離的過程中,將隔離擠在頭皮上,然後在髮根搓開

再來就是重頭戲,染上我的茶色系

會有兩次染髮,因為茶色係比較亮,

會先染中後斷的髮色,再染頭頂,這樣才不會讓頭頂的髮色過亮,顏色也不會不均勻,

WOR29.JPG

染燙後,都會建議要做護法,因為染燙都下,毛鱗片都是打開的狀態,

這時候可以彌補染燙後受損的頭髮,補充頭髮所需要的養份,

讓髮質更佳強韌,讓保水度提升,看起來更加柔順,

我也順便護了頭髮,兩段式的護髮

WOR28.JPG

第一劑是補充蛋白質及流失的水分

第二劑是補充氨基酸讓髮質更強韌

護髮劑是來自日本進口的,品質有保證!!

我覺得蒸氣的機器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幾張,

WOR14.JPG

好像是在說,你腦子進水啦!!!必須要改造一下,

然後把上色後的頭髮夾成這個造型非常滑稽,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好笑的照片和家人分享,

從後面看是這樣,男友說像包租婆,哈哈哈

WOR11.JPG

不得不說,助理是男生,我第一次看到助理超級貼心,

染護髮的動作很輕柔,洗髮也是,感覺小心翼翼,很怕弄傷客人,

染髮時有提供耳朵用的耳罩,像是浴帽那樣,縮小版保護耳朵,

這也是我染這麼多次髮,第一次使用這個,只能說這裡服務真的很好!

等待的過程中,拍一下價位,算是中等價位,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WOR12.JPG

WOR13.JPG

WOR30.JPG

最後,到剪髮的部分啦,LEO設計師,是使用濕剪的部分,先剪個造型後

再將頭髮吹乾,微修後就完成了,這時候雖然已經染好了,但還看不出髮色

WOR剪.JPG

吹乾後!!!!

借一下這裡得拍攝牆,很酷,還有打燈道具,馬上可以記錄美美的成果,

這邊比較拍不出髮色,但是整個剪髮的型,差很多,看起來更佳清爽,

WOR15.JPG

側面有點弧度,不至於讓安全帽戴下去後,頭很扁塌,這是和設計師討論出來的,

所以在前面討論時,如果沒有明確的想要的髮型,可以說出需求

例如平常習慣怎樣照顧頭髮,或者是整理頭髮時會遇到什麼問題?

WOR17.JPG

髮尾的地方有包臉,把胖胖的臉頰肉通通蓋住,

這是我的職業病,雖然說自己也是愛吃所造成的,但是

從事食品業五年,不知不覺中也胖了足足10KG

真的是很嚇人的數字,

WOR18.JPG

髮色在燈光上,非常的亮眼

感覺我的皮膚瞬間亮度提升50%

WOR19.JPG

拉近看,在髮型的線條及髮色上都有明顯的改變,整體都是不大一樣,

WOR20.JPG

整個過程中,從晚上7點用到快到10點,

有做,頭皮隔離/染髮/護髮/剪髮,四種體驗,

 

WOR環境.JPG

終於等到通通散場的時候,才有機會可以拍到環境,這裡空間也滿寬敞的,不會很擁擠的感覺,

消費過程中,也不會強迫推銷,價格也很透明,以前去過很多,會直接問你預算,最後,也看不到明確價格就收取那個費用,真的很不安心,

今日消費如下:

染髮$1500

頭皮隔離$400

造型剪髮$300

二段式護髮$1125

不用加洗的費用,已經包含了!

這是我第一次染這麼亮的髮色,隔天到公司,大家一眼都可以看出我變髮了,顏色也很喜歡,

也沒有染髮後,臭摸摸的味道,整個變髮後心情大好,

斜分的瀏海,運動時也不會塌,沒有刻意怎麼分,所以照型會稍稍不一樣,

記錄一下,兩週後的今天,髮色上及髮質上沒有差太多,因為我的頭髮細,擔心容易受損及斷裂

  

 

有任何問題,也有FB粉絲團,可以上去詢問

 📍wor髮廊|染燙美髮店

🏠220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2樓

📞  02 2960 5567

🕤11:00-21:00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