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界髮廊板橋店,位於府中站附近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很方便

這家七大界髮廊不只提供專業的剪髮、燙髮、染髮等服務,

還有獨立包廂提供減壓洗的課程,在包廂內可以約姊妹淘或犒賞自己享受一番

       

附近也有停車場開車也不會不方便,這裏總共有三層樓,空間很大很舒適,

設計裝潢讓我有一整復古又帶點個性的感受

在入口的地方,就貼心幫忙換上衣服,也幫忙掛上外套,等待帶位

開幕優惠:

燙 或 染 優惠不分長短男$1200/女$1500 (含洗+剪)

七大界的優點是價格很親民也很透明,不是走進去,會擔心走不出來的那種美髮店,

價格看得到,設計師專業度夠,服務也很到位~

另外也提供包月,給時常來洗護的客人更多的優惠

複合式餐點

今天預約了11點,因為快要接近午餐時間也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因為七大界最不一樣的是,提供現點現做複合式的餐點,是熱騰䲢的送上來~

推薦點一份套餐$120,還送飲料!!!

 

餐點有一份帕擦烤吐司,就是熱壓吐司,口味有鹹也有甜,想要當正餐和甜點都很合適,

搭配上雞塊,薯條,熱狗,三種炸物,再送飲料!!!

 

還貼心地問我們需不需要冰塊,幫先生點了他最愛的可樂,可以吃東西滑手機,讓先生更有耐心的陪老婆

先生跟我來根本是來享受的,有東西吃也有飲料喝

享受變髮的過程,也可以一起享用餐點,這是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

以往在美髮的過程中,都需要忍受沒有東西吃,這裏不用擔心餓肚子

一二樓是開放式空間,舒適的座位沙發,另外在座位區有貼心的插頭,現在人滑手機比較多,難免要充電,

所以充電孔也貼心地離桌面很近,方便客人充電使用

 

獨立式的舒壓包廂

減壓洗$688 ,享受獨立的空間,舒壓的設備,包含頭部按摩,肩頸按摩,頭部刮痧,腿部按摩機,

空間很私密,可以盡情享受~下次換我自己來享受一番

設計師造型討論

這是很重要的過程,可以讓設計師更了解你和頭髮,我這次的目的很簡單,連設計師都說我的顏色好看,

所以我決定不改變髮色,補救我的新娘髮色一號色,畢竟辦完婚禮兩個月了,已經變成小布丁了,

也因為太久沒有剪髮了,層次上少了線條,這次會微調整髮型,因為還想要留長,所以搭配的極致修護護髮保溼課程

和設計師討論完整體的髮型設計後,開始染髮了,染前先上頭皮隔離,及上染劑~~

雖然說七大界價位上不是最便宜,但是使用藥水都是使用日本sgs認證的品牌,

使用的過程中沒有臭味,也不會感到不適感,很安心!

頭皮隔離$400

保護頭皮減少上染髮劑同時造成頭皮的傷害,預防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我覺得有用有擦,之前為了省錢不用,真的會有點刺痛感,如果愛護自己建議使用!!!

每一層都有的洗頭檯,而且非常貼心的幫忙蓋毛毯,從水溫的小細節,力道的調整,這裏的設計師都有一一注意,

在沖洗時,也幫忙貼上防噴濕的紙張,其實我自己覺得這個舉動很貼心,

因為常常被設計師很仔細的看著也會小小的害羞,我們如果一直盯著他他也會害羞,

所以我覺得這張紙不只防止客人被水濺到,還可以避免了小小尷尬的內心小劇場,哈哈哈

極致髮質重建護髮$1125

第一劑有大量的角蛋白及鎖水因子,包含蠶絲蛋白,玻尿酸,氨基酸,

這一劑在位置上完成,還會開機器熱敷,慢慢的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變成包租婆,

第二劑乳化油脂,讓頭髮更加柔順,護髮劑乳化的過程

護髮的同時搭配熱敷,熱敷敷了頭部,後頸部,前頸部,在同時還有手部按摩,力道還可以調整,

回去後,設計師建議可以兩天不洗頭,讓護髮劑停留在頭髮上時間長一點,

這次其實是小修剪,將頭髮的層次感帶一點出來,不會有死板板的感覺,

還有這裡的設計師很活潑很好聊,看我笑得多開心~

最後,在吹整的過程,設計師還貼心幫忙上了電棒,因為我說下次想要燙髮,

設計師希望讓我看看感覺,雖然電棒還實際燙髮是有落差,但是可以讓我看看喜不喜歡這樣的視覺感,

上了電棒以後,髮色因為電棒呈現的視覺感更加強烈,讓線條呈現的更加明顯,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在不同的燈光上,呈現不同的視覺,線條很明顯,這是在三樓昏暗的空間拍攝,

三樓是包廂的空間,這是包廂外的走廊,

一樓入口處,有設計師推薦這裏的專業打卡牆,還貼心的幫忙打燈,

在第一時間可以和大家分享美美的成果

今天順便去了旁邊的新北耶誕層,風太大了,馬上變成瘋婆子~~~

整體還說,很喜歡今天的服務,整個過程洗剪染護的過程,也不會坐太久,不會坐到不耐煩,大約消耗2.5小時 

如果和我一樣要避開人潮,建議可以和我一樣預約剛開門的11點鐘,

要準備離開的同時發現連門口風格都很適合拍照,

來這裡空間很舒適,我自己很喜歡七大界給我的感受跟服務

 

design by Allen

助理Ian

【板橋|七大界髮廊】

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之一號

電話 :02-2958-0800

營業時間 : 11:00~20:00

臉書粉絲團:七大界髮廊板橋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