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出國很怕破銅,發現酮伴好油隨身攜帶包,適合外食族,在外用餐的生酮族,還有正好要出國的我

隨手一包好油攜帶又方便,隨時補好油,這次出國放在行李箱就可以出門了,

   

解決我的困擾,本來在日本第一天我打算衝去超市買椰子油和奶油打防彈咖啡,

已經google很多資料,也找了日本很多低醣質和零醣質的食物,

MCT油+C8油+印加果油+椰子油,(每一包10毫升)

這一盒$749,總共有12包,共有四種好油,每種三包,一包平均$62,

日本用餐原本很擔心吃的問題,在外用餐,油的選擇很多

畢竟日本大多都是飯和麵為主食,擔心沒有適合生酮飲食吃的東西,其實在日本很難堅持,哈哈哈,看到美食怎麼可能不想吃

生酮飲食主要的來源是70~75%的脂肪,20~25%的蛋白質,還有5~10%的碳水化合物, 

因為飯店的早餐一定會讓我想吃, 所以我只好不訂早餐去便利商店覓食,在日本,我一定每天早上喝防彈咖啡,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我的酮伴油包,今天選擇初榨椰子油,顏色略白,此為正常現象,其他的油也適合,

但我覺的椰子油和黑咖啡最搭,用攪拌棒打了一下,咖啡結合椰子油有種喝拿鐵的錯覺!!!

包裝很好撕,所以不沾手,每次使用適合1~2包好油,

還不能飽足,另外還有準備生菜沙拉,這一盒有肉有菜,再搭配好油,

基本上我會搭配無色無味的MCT油,不會太突兀,也不會把味道搶走

C8油,我也是使用這一盒才去了解的,C8中鏈油的吸收效率比一般MCT更快,

所以測是之前可以少量,因為吸收得更快,我自己實驗也是會有拉肚子的反應,所以不能一次吸收太多

  

這幾天下來,試了各種油搭配生菜,我個人比較喜歡將好油放入生菜沙拉中,

如果加入飲料裡需要攪拌器打過,比較沒有油膩感!!

有一天忘了攪拌棒出門,直接將油加入咖啡中,那種椰子油的油膩感,

會瞬間飽足,不是很有胃口,椰子油讓我覺得太香了....所以一定要記得攪伴器打過!!!

   

到日本旅行真的很方便,這樣吃絕對不會破酮,

    

直接整個油包打開拌入生菜中,

分享一下,台灣的生菜葉菜類比較多,但是日本的生菜其實大根(白蘿蔔)很多

 

在日本每天的早餐都可以很簡單就準備完成,沒有後悔帶了這一盒酮伴出門,

還能因為這樣,督促自己吃多一點青菜,記得補充好油!!!

好油下面買,附上網址連結,已經進入生酮第三個月的尾聲了,這是我出國的秘密武器

在生酮的三個月,陸陸續續知道身體的步調,其實破酮不可怕,在調整作息,吃回來就好

一起加油~~~


油豐官方網站

油豐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