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趁現在(瀏覽票券網址)

精選票券推薦(瀏覽票券網址點這裡)

MOMO票券很多樣,選擇很豐富,發現好物momo平台也有販售票券而且很優惠,平時我自己也常常睡不好,這裡痠那裡痠,這時候我就選擇去美容SPA一下,

平常上萬塊的美容課程,體驗課程價只要$888

momo票券:葛洛莉|美容SPA 芳香純淨美顏+FIR暢腹,160分鐘臉和身體全套保養一次到位

其實不知道這間美容SPA適不適合你,體驗就知道,每個人喜歡的點不一樣,所以試試看最快了,

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寵愛自己一點,平時顧小孩或是認真工作或是沒有時間運動,要犒賞自己一下,壓一壓推一推身體舒服很多,這次體驗完晚上好好睡,

●關於葛洛莉美容SPA

目前全台已有20間直營門市和加盟店,店面風格以恬靜、優雅的風格呈現,還有獨家的手技,開店至今已累積20多年的經驗,使用自行研發的保養品

●體驗內容

這次體驗的課程非常豐富,也是第一次體驗到這個多種的課程,一張票券就能滿足全身的放鬆,臉+全身精油放鬆+針對腹部做深層的按壓

包含160分鐘的課程,課程諮詢+淋浴+能量屋放鬆10min+薰衣草精油全身放鬆+FIR暢腹+芳香純淨美顏

這次體驗的店家位於三重重新店,位於大樓的五樓的位置和醫美一起,本來以為走錯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一起的,(丟系家!!!台語)

抵達後,針對此次的體驗內容做說明,填寫詳細資料,大家都有一樣的程序,

今天體驗的內容包含做臉,所以美容師建議,烤箱的部分,這裡稱為能量屋,提前使用讓自己放鬆,讓身體舒緩一下按壓也會比較深層(先熱身的概念),

葛洛莉美容SPA館的空間滿大的,裡面有一個大大的化妝台,設施包含兩間廁間、三間淋浴間(裡面還有一間備有蒸氣設備)、兩間獨立式能量屋(烤箱)還有一個很寬廣的休憩空間,

 

先前往更衣室更衣,每個人都有一格置物櫃,葛洛莉的更衣室有三間,

更衣籃裡有提供浴衣、紙內褲、浴帽、大小毛巾,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浴衣,綠色的滿好看的,

(之前有去過只有為浴巾就出來了,是滿害羞的),更衣完後,前往淋浴,聽到美容師說,這裡有一間淋浴還有蒸氣設備,非常特別,於是我也選這間進行淋浴,

洗到一半,整間霧濛濛,真的滿有感覺的,清洗完了之後,美容師建議因為此課程包含做臉,做完臉後的臉會比較刺激,臉部不適合在遇熱,會排毒的效果

所以今天我就先體驗能量屋,這個也是葛洛莉很特別的一部分,單人能量屋的烤箱設備,此設備還有兩間,

烤箱是個人獨享的烤箱,兩個人想要一起也不是問題,但是有點擠就是了,

烤箱後10分鐘,基本上已經全身熱,冒了不少汗珠,暖身一下,讓身體沒有這麼僵硬,

這裡就是有沙發得休憩空間,做完能量屋可以在這裡休息,提供舒適的沙發還有雜誌

出來以後,喝了一杯美容師推薦的花草茶,(聽說!這裡的客人都喜歡這杯花草茶來這裡不能錯過),

其實暖暖的舒舒服服,比較類似莓果茶,(但我也忘記仔細問了一下)

課程前可以先上個廁所(也是乾淨的)

這是我今天要做課程的spa室取名為橙花,開始進入我個人最愛的課程,下面是課程準備的道具

比較特別是八爪造型的晶礦按摩石暢腹課程會使用

●薰衣草(背部深層按摩+腿部深層)

薰衣草精油的全身放鬆,這是針對全身性的(每個地方都按得到),身體全面的肌膚做保養,

尤其按到雙腿的外側膽經,那真是舒爽(好痛~平常久站久坐的我),血液循環不好,就是積在下半身

還有肩頸的部分也是(特別特別痛,因為現在人都是低頭族)哈哈哈

介紹一下今天的美容師是Allie,是一位動靜皆宜的美容師,很能聊也很好聊,要放鬆也不會吵你,   

一個小時的全身放鬆過得很快,但是很舒服,(力道可以控制,基本上我不會叫他們小力一點,但是還是在可以疼痛範圍內)

●FIR暢腹課程

這個是我滿意外的課程,針對腹部暢通,也是以往比較沒有做過的課程,

使用三種精油幫忙腹部按摩包含(玫瑰能量精油+薑精御用露+美曲纖活精油)

搭配八爪造型的晶礦按摩石,這個按到腹部真的有痛的感覺,感覺非常用力的排空小腸大腸,

用擠壓的方式將毒素、宿便推推推推到做外圍,課程當天其實沒有什麼便意感,不過兩天後,我的確排滿多掉了,哈哈

      

●芳香純淨美顏課程

課程中全程使用羅馬洋甘菊保養品,自行研發的保養品,定期做臉可以清掉臉上粉刺及污垢,

讓肌膚看起來更純淨更潔白,課程包含 卸妝+清潔+潤膚+溫和地去角質+熱蒸肌活+透淨粉刺

   

下圖右上為傾完粉刺,鼻頭紅紅的,清粉刺時有點小痛,清完後馬上鎮定敷面膜,讓臉消紅消腫

下面照片有點可怕,請小心服用,

淋浴梳洗完畢,在這大大的化妝台梳化,結束了今天一系列的課程,整整在這個待了三個半小時,

也是我第一次體驗這麼全方位的課程,不只臉蛋變漂亮了,全身舒服心靈上無敵放鬆,

是CP值很高的一套課程,全台的門市很多而且體驗價非常可以!!!

momo票券:葛洛莉|美容SPA 芳香純淨美顏+FIR暢腹,160分鐘臉和身體全套保養一次到位


【葛洛莉|美容SPA】

預約電話:02-8983-027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3號5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