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市民大道的娘子韓食,也是位在東區,這裡是美食的集散地,有名的 、好吃的,都在市民大道這一區,

要喝酒的也能搭捷運,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步行5分鐘,要聚會找餐廳,這裡準沒有錯,

8:30 抵達門口時,客人好多都在等待,大家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是因為燒肉蛋糕前來的吧,小等一下後就入座了,

   

  

牆上有眾多明星加持,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經過一樓時,被牆壁上的碟子吸引住了,原來這裡是很多大牌藝人都來過的韓式燒肉店,

整面的明星簽名牆,我想這樣餐廳的品質應該很不錯,今天是被安排在2樓的位置,

2樓的位置也是以咖啡色和黑色營造出來的神祕氣息,燈光打在桌上,讓食物看起來很美味

●消費方式:

低消就是點套餐,有主菜+小菜+生菜+鍋,消費方式是套餐式+單點式,套餐有建議的享用人數,

這間娘子韓食提供一對一的桌邊服務,主打新式韓式鐵板烤肉,還有今天的主要目標是吸睛的燒肉蛋糕

●燒肉蛋糕的預約辦法:

只要是當月壽星,需要提前預約,即可以獲得一個燒肉蛋糕,燒肉蛋糕的活動限定於晚上8:30用餐,所以我們就預約8:30前來,

(當場用餐才說有壽星的,就沒有燒肉蛋糕喔!所以記得要預約!)

●娘子韓式料理菜單!!!

雙手先奉上菜單,套餐很多種 ,想吃的韓式料理這裡都有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點套餐最快了,搭配想要吃的單點,像是辣炒年糕之類的,煎餅類,都是我個人在韓式餐廳很常點的菜色,

這裡也有八色燒肉,在這裡也吃得到!

    

    

        

我們選擇了 娘子韓式雙人燒肉$1580的套餐,搭配B套餐,外加$399升級部隊鍋,(很期待部隊鍋,第一次吃!最愛起司~)

如果沒有升級就是一般的海鮮鍋,也是有鍋物,下次想要試試馬鈴薯排骨湯,光看圖片就覺得很美味

另外,來到韓式餐廳想要喝酒這裡也有,今天沒有機會喝酒,因為套餐中已經有一大壺的飲料,下次人多一定要點點看,

在韓劇中很常出現的喝法, 韓國瑪格莉酒的特調喝法(瑪格莉+燒酒+雪碧)

(看文章的你們如果有點這個,請留言告訴我,口味如何?)

  

上面這是我們的燒肉主餐,有豬五花、橫膈膜、特選牛肩、香草雞肉、肋眼牛

副餐可以選,有A、B兩種套餐,還有加價購的選擇

A套餐:有不同的韓式餐點(辣炒年糕....),想吃什麼一次滿足的概念

B套餐:還是燒肉拼盤 ,肉盤裡面都有一些蔬菜,玉米筍、糯米辣椒、杏鮑菇(感覺上是裝飾用的,但也會烤來吃)

這是我們的燒肉拼盤,B套餐的燒肉部分,有翼板牛、肋眼牛、蜜汁豬排(有兩樣和主餐不一樣的肉品)

(對!我們一樣選了燒肉,我們今天目的就是吃燒肉,所以要一次吃得夠!後面還有燒肉蛋糕~)

小菜是套餐裡面都有的,這邊的小菜只有泡菜豆芽是可以續點的(免費!!)

   

小菜的部分提供到五樣,每一種剛好都是我喜歡的,真心覺得韓國人很厲害,可以變出很多花樣的小菜,今天的小菜有水根蘿蔔/辣蘿蔔/牛蒡/毛豆

我們一置認同水根蘿蔔甜甜的很好吃,味道跟我在韓國吃的很像,醃蘿蔔配炸雞超搭,另外,辣蘿蔔和牛蒡的口味類似,

其他就沒有再續盤的服務喔!娘子韓食的小菜我覺得都很好吃,越吃越順口的那種,

但是就是這個泡菜豆芽我覺得還好~我覺得不夠甜~聽同事說韓國的泡菜更辣,這種辣度我可以

雙人套餐$1580 肉質是好的,超級美味的燒肉,只有我吃怎麼可以,一定要分享一下給大家,

喜歡韓式燒肉的不能錯過這間,娘子韓食,還可以不用動手烤,超享受的服務!

   

沾醬的部分有9樣,最後一樣是韓國的道地吃法,

上面那排從左到右依序是 蔥鹽/蒜鹽/玫瑰鹽/椒鹽

下面這排 日式醬油/水果醋/檸檬汁/蔬菜沾醬

口味很多,但是還是依造客人喜好搭配,我自己是覺得沾上玫瑰鹽就很可以了~

麻油和鹽巴的組合,是韓國地道的燒肉吃法,很奇妙的組合,麻油味很香,但更油了

每一個部分的肉質,店員都會說出適合沾的醬料,建議搭配的方法,像是

肋眼適合沾上蔥鹽和蒜鹽

翼板比較嫩但沒有帶油花,適合水果醋和玫瑰鹽

韓式燒肉我自己是偏愛吃薄片的燒肉,但這裡的五花肉也不錯,沒有豬腥味,

烤的時候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表皮焦脆焦脆,口感軟嫩,

五花的部分感覺比較油一點,所以我就搭配清爽的檸檬汁解膩,水果醋也不錯

清理鐵盤很有趣,是使用一塊白蘿蔔清理鐵盤,因為店員說這樣比較不傷盤子,很奇妙學起來~

餐點還有附上一大盆的生菜,可以和韓劇一樣製作生菜包肉,第一次由店員示範,生菜的部分也只有一盤(沒有續盤喔!)

水根蘿蔔切片,一樣滋味甜甜的

生菜+水根蘿蔔(切薄片的,這個可以續盤,和小菜的蘿蔔味道一樣),

夾上剛烤好肉質恰到好處的牛肉,沾一點韓式生菜醬,

如果喜歡泡菜也可以夾上一點,然後包起來,直接一口塞進嘴巴!!!

一口塞入口中,實在是有點大口,最後還是分兩口,但是蔬菜很成功的扮演解膩角色,

前面裝飾用蔬菜,也會幫忙烤好,可以配著吃,糯米椒是不會辣的,

韓式部隊鍋

加購$399的部隊鍋,裡面有德式香腸、年糕、午餐肉、魚板、肉,

(午餐肉,是韓國常見的火腿肉,我覺得普普沒有台灣火腿好吃,哈)

裡面是煮湯的,還有一份泡麵,湯不夠可以加湯,湯頭滿好喝的

外面那一圈是乾的,搭配起司,看到滿滿的起司,就覺得很興奮,

迫不期待開始享用,但必須等到起司溶化,

夾一個料,然後一定要裹上滿滿會牽絲的起司,一定要熱熱的吃,最後起司會乾掉,所以要趁熱吃,

     

麵的口感,是辛拉麵那種韓式的泡麵的口感,

重頭戲,燒肉蛋糕,有趣又吸睛,還會幫忙點上蠟燭,播放韓版的祝你生日快樂歌

整個餐廳同時慶生,一起唱歌一點都不尷尬

    

最後換成這盤,這盤肉裡有有牛豬,搭配豆芽和豆苗一起製作壽喜燒

   

韓式壽喜燒是偏甜的口味,其實比較膩口,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飽到喉嚨,飽到三個妹子說不要不要的,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擇了韓國柚子茶,在韓國就是要喝柚子茶,來到韓式餐廳,更是不能錯過,

很大一壺,裡面還有果肉的柚子,喝起來不會太甜,也很解膩喔~

  

           

套餐分量很足我們還懷疑老闆偷偷加量,飽到走不動了,

這次重頭戲的燒肉蛋糕沒有讓我失望,還想說為什麼要把我們烤盤收走,我的蛋糕還沒有烤呀!

最後變成壽喜燒口味,很驚喜的作法,價位在中上,品質也是中上,

聚餐約會也很適合,可以盡情地聊天,讓店員幫忙烤,店員烤的一定比我烤的好吃,哈!


【東區|娘子韓食】韓式燒肉

營業時間:

星期四 17:30–23:30
星期五 17:30–23:30
星期六 12:00–15:00, 17:30–23:30
星期日 12:00–15:00, 17:30–23:30
星期一 17:30–23:30
星期二 17:30–23:30
星期三 17:30–23:30

預約電話:  02 2578 883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市民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