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夯的一日遊景點,自己的禮物自己做,好適合情侶一起同樂!!!

這家位於熱鬧的赤峰商圈近雙連捷運站,複合式咖啡館,包含DIY工作坊、商店、咖啡廳

一樓Shop販售質感皮件及飾品  ,Pick&Collect以手作的金飾皮件聞名

  

商品都是呈現文青很有質感的路線,

  

自己動手做,更有成就感,讓生活更加精采,(哈哈哈 誇張了,至少增添一點色彩)

所以我們預約了入門款的簡單手作課程,手作教室在B1地下室,我們下樓去體驗看看,

是一對一的教學,教學過程大約30~60分鐘,做一件屬於自己的禮物~

準備開始前,突然有點緊張,(天啊!!!我笨手笨腳的有點緊張~~~)

我今天預約的是 手作皮件吊飾的體驗課程,我想是最基礎的課程~哈

    

第一步先挑選我想要的飾品,選擇太多會有選擇障礙阿,

每個吊飾看起來都好復古,最後,我選擇了有童年氣息的摳摳馬(台語) 搖搖馬

挑選皮革顏色,總共有三種顏色;黃、咖、黑

將皮革抹上油,讓纖維平滑,在滾邊更加緊實,其實我說得簡單,

當下做的時候很緊張,也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哈哈哈

老師很有耐心,一步一步的說明,我還問了好幾次!!

自己動手做,才發現我真的沒有什麼天份,但是好有趣~

下個這些搓章,這些是可以敲打在皮件上到圖章,我選的是圖騰是比較像手繪的可愛畫風,

它們還有另外一款是比較正規的字體~我比較喜歡手繪的感覺

 

開始練習蓋章,因為害怕失敗,哈哈哈,先把想要的字,輕輕的壓上去,確認位置,其實一剛開始不容易呢!?  

    

確認字體,我看了很多遍,不想被自己的愚蠢打敗,(拿錯字母之類的,XD)

用力敲一下,力氣需要拿捏,不能太大力也不能太小力 (哈! 好廢話)

        

默默地就完成了手做DIY,等待老師幫我們做最後加工,上樓去咖啡餐吃吃東西

這是2樓的用餐空間, P&C Boutique Café,位於2樓和3樓

風格呈現簡單的北歐風格

有種寧靜冷調的感覺,

三樓的用餐空間,是有舒服的小沙發,很適合聊天聚會的場所

由老師打孔及後續處理,我收到後,很驚喜~太有質感了!!

咖喱牛肉飯$220

牛肉咖喱飯,深色的咖喱飯微辣的口感,咖哩香氣撲鼻,味道很濃郁,牛肉的部分很軟

  

杏包菇奶油白醬鮮蔬飯$200

奶油白醬的部分是呈現半透明,味道是甜甜的奶油香味

白飯和醬料融為一體,裡面的蔬菜很多,是蔬食的餐點,沒有肉,吃起來很健康

餐點的紅豆羊羹,味道很不錯滿甜的對我們來說,紅豆飽滿又大顆

搭配木質餐具,看起來更加可口!

綜合野莓茶$180

是一整壺的莓果茶,果醬是自製的,喝起來微微的甜,算是很清爽的口味,

不是用濃縮的果汁下去製作,很有誠意

天冷~來杯熱熱的野莓茶,正適合不過了,今天在這邊待了一個晚上

   

法式香檳草莓拿鐵$180

這杯超級推薦的,好好喝,沒有想要和香檳這麼搭配,帶有微醺的酒香

這是 P&C Boutique Café的特調,我覺得很特別所以點點看,第一次喝很驚喜~

  
馬卡龍(有兩種口味)

    

法國經典的貝殼造型法式小點
使用卡魯瓦咖啡粉製作,特別的口味
這個是大人味的甜點,
入口時,我以為吃進去的巧克力,
是不甜,口感扎實的口味

另一款是經典的檸檬口味,
濃郁的奶油香氣,搭配檸檬香味,
在沏一壺好茶,真是一大享用,
擺盤超級精緻,怎麼拍都好看,
味覺和視覺的雙重滿足

草莓帕芙洛$180

這個草莓帕芙洛好美,看起來很美味可口,帕芙洛適用蛋白霜製作,類似馬卡龍的口感

        

特點是使用日本的小山園抹茶,抹茶的新鮮油沒有加糖,不甜~所以搭配起來很match~

餐點很不錯耶,尤其甜點我沒有吃過帕芙洛,我們都很喜歡外層酥酥脆脆的口感,口感

吃飽後,帶著滿足的胃和心情回家了,自己做的皮件吊飾,特別有感覺,

會捨不得拿出來用,不過DIY是一件特別有趣的體驗,原來製作的過程是這樣,


FACEBOOK|P&C (金工皮革)  、IG|P&C(金工皮革)
IG|P&C (咖啡甜點)  

【Pick&Collect】|DIY手作課程+咖啡甜點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00–20:00
星期三 11:00–20:00
星期四 11:00–20: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10:00–20:00

電話: 02 2552 134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之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