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三不五時就要煩惱吃什麼? 買外面的沙拉盒,配料可能不是自己喜歡的搭配,

最近在執行節食計畫的我,發現外面超市的美生菜樣式超少,不是球狀萵苣,就是蘿美生菜。

沒有其他選擇了,直到我發現這間 NICE GREEn 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

在東門站一號出口附近,東門市場內,看到橘色的招牌就是他~

主打理念是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美味高營養無汙染全環控環境中的美蔬菜,

也有販售禮盒的部分,送禮大方好看又安心,

智慧農場產業

研發建置3300平方公尺全環控無塵室等級的室內智慧工廠,

栽培出高營養、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低生菌數,即摘即食的健康安全無毒蔬菜

'

智慧農場產業研發出更多的保養品,營養保健食品,以相同的概念,堅持理念

環保得理念還有包含環保袋,可以重複利用

 

來看看我帶回哪兩盒生菜,我覺得很方便,快速料理不用洗菜,只要洗手

尤其生菜的部分,之前我自己用自來水洗,不僅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忘記用食用水再清洗過,結果拉了一天肚子,

美蔬菜在無塵室生長的美生菜,比自來水清洗還乾淨,

一整盒真的滿大一盒,我自己分了兩三餐才吃完一盒,保鮮期是一周,不方便前往也可以到官網訂購

NICE GREEn貼心地針對不同生活型態的族群,設計四款美蔬菜組合

基本上生菜有分成四種,分別為 愛健康/最美妍/超抗氧/活力旺,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生菜做搭配,則提供顧客多元豐富的輕食選擇,超方便!

NICE GREEn研發團隊持續由國外引進台灣不易栽種的珍稀蔬菜品種,讓我們可以品嘗到不同品種的美蔬菜

圖片取自: NICE GREEn 官網

菊苣麵

一樣用無毒的生菜製作,以冷凍乾燥技術保留營養製成粉末 再由七十年歷史的老店製成香Q彈牙的麵條, 帶有淡淡的蔬菜清香,

顏色呈現淡淡的抹綠色,另外還有其他口味  (冰花/萵苣/菊苣/羽衣甘藍)

這次開箱的是菊苣麵 是呈現細麵,煮一分鐘,麵條滿軟的,淡淡的味道,近拍是這樣,

搭配一點醬料,麻油,就是美味又健康的一餐

我平常也會這樣吃,搭配美蔬菜和雞蛋又是健康的一餐,

 

生菜的部分搭配上小黃瓜和雞蛋又是一餐,

快速的準備午餐,最適合上班族忙碌的生活,沒有空兼顧養生的飲食,

生菜購買時可以選擇搭配附贈的醬料包,有提供 主廚凱薩醬 和風醬

或是 直接生吃包肉片吃,搭配自己喜歡的味道,準備起來很簡單,

美蔬菜真的很大盒,自己吃要分兩三天才吃得完,雖然價位不是說特別便宜,

但是有人把你我把關,吃得更安心,畢竟,農藥殘留的問題不是肉眼可以看得出來的

最後,不只台北買得到,有提供官網和其他分店的地址,請自取!


【開箱|NICE GREEn】

NICE GREEn官網

NICE GREEn FACEBOOK

 

● 台北市 / 臨沂東門店:台北市臨沂街54-3號

預約電話: (02)23970666

營業時間: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台中市 / 大遠百city super: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251號B2(台中大遠百C!ty's super超市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市 / 漢神本館JASONS: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高雄JASONS超市漢神本館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預約電話: 02-2722-8333#7105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