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同事聚餐在這裡,朋派也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裡,讓我太過期待了,畢竟凱薩這麼有名,

板橋凱薩大飯店,位於板橋火車站斜對面,幾乎已經是板橋公車站的正對面,

朋派自助餐位於凱薩大飯店的二樓,二樓還有另外一間餐廳,

因為當天用餐的是朋派,所以另一間就沒有研究了,

價位取自朋派官網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18:00,可以用餐到21:00,

最後的離場時間是21:30,我們足足一路吃到21:00才離開

用餐的空間非常現在感,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會很壅擠,

最重要的是菜色的部分,吃到飽,海鮮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海鮮不豐盛就像沒有來過一樣

海鮮冷盤有淡菜、三點蟹、鳳螺、白蝦,算是很大器了,但是現在不是吃蟹得季節阿,肉質有點小失望,

原本非常期待的三點蟹,螃蟹肉粉粉的,腥味有點重,

所以就沒有再吃了,白蝦的部分我覺得算很新鮮

總共拿了好幾輪,蝦子最後都被我們掃光光了

中島的部分,日本料理除了生魚片,和手卷沙拉,旁邊還有涼拌菜,

直接和師傅說,就會直接切給你,連盤子都是喔,不要跟我們一樣還傻傻地找盤子,

生魚片的品質,雖然魚肉不是很大片,但是有最愛的鮭魚就滿足了

這個是蒜泥白肉

涼拌海螺---這個我有吃,滿辣的,

日式料理還有散壽司,感覺剩下白飯的部分比較多,上面的料被撈走了XD

蒸籠裡有些用蒸的料理,

肉包小小顆的,還有帶殼玉米筍、紅皮地瓜、港式珍珠丸,看起來都還不錯,很健康很養生,

但是我想留胃,吃更好吃的,

炸蝦,沒有和其他炸物放在一起,看起來也不錯,我也沒有吃,

我的必吃部分,沙拉起司磚,

 讓我最驚豔的是,這個生菜沙拉,下面的起司磚塊,非常非常的大,看起來超級吸睛,

把蘿美生菜直接放在上面,還可以自己刮一些起司粉下來,這個一定超級貴,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起司磚,但是,是第一次親眼看到

   

重點是配料,還有很多堅果可以加,沙拉非常豐盛,吃了一大盤,

    

其他一個一個的盤子裡,是熱食和熱炒的部分,都有在加熱的鍋具裡,但是我沒有特別特別想吃的,

有馬鈴薯泥、荷葉煲飯、嫩牛楠,友人有吃牛楠覺得很嫩

有中卷和山豬肉之類的菜色,我覺得都是滿常見的菜,沒有很吸引我

這個是我最愛的肋眼牛排,朋派的熱門必吃,這個我吃了兩塊,一定要吃,

          

這邊的肋眼是一塊一塊下去煎,不是一整大塊肉塊,所以沒有太生的問題,每一塊看起來都很可口,

第二塊就有點太硬了,如果不要太熟,可以和師傅說,不過這個很熱門,有時候還要等一下,

最後,是我今晚吃最多,最推薦的涮牛肉清湯,就好像台南熱門的牛肉湯一樣,雖然不是溫體牛肉,

這邊是提供薄片的雪花牛,油脂很多,但是熱湯淋上去一下就熟了,肉片呈現粉紅色,粉嫩粉嫩,

這個我大概喝了滿滿的3大碗,另外我還有喝現煮的蛤蠣湯,但是少了一味,我習慣是加點米酒,會比較香,

還有其他的藥燉排骨和濃湯,但是這個牛肉清湯我很推薦

     

 

法式甜點,小巧可愛,很精緻,感覺很貼心,直這樣可以多吃幾個,

烤布蕾上面的糖,現烤而且酥酥脆脆,還有現烤的蘋果派,

冰淇淋的部分有兩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擺在一起,這個在入口處還有提供裝置藝術,

因為目前沒有吃冰,這個看起來是比較像果昔冰,很濃郁的感覺,不過我沒有吃也不太清楚,

      

 

這是 莫凡彼冰淇淋,我有吃過,這家冰淇淋我覺得很可以,多吃幾球很划算

飲料的部分,這家是我吃過我覺得滿弱的一家,

遽然沒有現打果汁的部分,連飲料都好分散,熱飲跟冷飲居然分開,

但是有啤酒喝到飽,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喝了啤酒其他就吃不下了啦~

    

熱飲的部分,還有唐寧茶包,算是很高檔,但是晚上怕喝茶和咖啡睡不著,

最後,我只喝了中間的薄荷水,

   

麵包的部分看起來也滿可以的,但是還是想留胃吃好吃的,畢竟胃的容量有限,喜歡麵包的這裡也有

這個季節的水果,水果也沒有很豐富,滿常見的幾樣水果,現在有西瓜耶,

最後,可能因為對朋派太期待,覺得和預期有所落差,還有進步的空間,菜色可以更澎湃,不過以這個沒有上千的吃到飽,價位很中等了,

我今天吃最多的就是這些,肋眼牛排,涮牛肉清湯,鮭魚生魚片、豐盛的沙拉起司磚,冰淇淋         

假日和平日的菜色不太一樣,在板橋附近飯店不多,這裡或許是聚餐的選擇之一


【板橋|朋派自助餐】

預約電話: 02 8964 3983

營業時間:06:30–10:00, 11:30–14:30, 17:30–21:30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2樓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