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 Hair Salon 公館3店,A'mour在公館這裡無敵多分店,

在公館商圈這裡,可見他們的高人氣,離捷運站很近,

搭捷運來公館準沒錯,剛做好的頭髮,才不會馬上壓壞,

今天來到公館3店,在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正上方不難找,

design by Ann, Ann作品集,預約私訊她,(←點這裡)

*剪/洗髮400

*凡染、燙、護髮均8折

*不與其它優惠共用

連裝潢都很用心,還有造型的電話亭,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會太近,

預約的設計師是Ann,店面在二樓,一上樓被可愛的駐店店貓,咪咪嚇了一跳,

很熱情的在門口迎接了我,剛入門,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溫度,非常親人的一隻可愛的貓,不斷地在客人懷裡撒嬌,

設計師很親切的接待我,入座後,就開始今天的大工程,

溝通之後Ann很快能夠理解我想要的髮型,在新的一年要有好心情,好的髮型,

藉著髮型的改變,心情也會改變,我想這是我在年節開工前,想要變髮的心情

這個短髮的髮型也跟著我我半年了,染了也半年了,布丁都出來見客了....

因為我有點想要留長,所以Ann在長度部分沒有想要剪掉太多,

結論是會稍微剪的有點層次感,

再來燙個 日系甜美空氣髮

陪我渡過這個半長不短的髮型,真是太理解我了,而且整理起來也輕鬆,

燙劑藥水的部分是使用日本進口的藥水,對頭髮是比較不傷髮質的

卷子上的非常誇張,瞬間變成包租婆的造型,設計師很用心的幫我上每個髮卷,

邊上卷邊調整角度,一絲一毫都不放過,期待之後的完成品,

加熱之後,瀏海變成這樣....

這瀏海好Q~好Q,這樣好有喜感,拍張照留念,

再來設計師將髮捲放了下來,這不是完成品喔,不用幫我擔心,

先稍微將頭髮中間的地方稍作調整,

過程中,Ann都是自己幫我完成的,動作很輕盈,也很小心呵護,

洗完之後,吹乾的髮尾是這樣,多了一份蓬鬆感,(這時候的髮色還是原本的暖色系)

開始進行了染髮,這次和Ann討論後,

染的部分,原本是屬於較暖系的顏色,從上次到現在已經半年了,布丁都跑出來見人了,

這次選了我自己還沒有嘗試過的,亞麻棕色...期待成果@@

來到最後的部分,更深層的呵護髮質,可以一個月做一次的深層保養,結構式護髮,

今天做了很多的燙染,太傷髮質了,因此對自己好一點,多做了結構式護髮,

總共有四道程序,

提供毛髮所需要的胺基酸、角蛋白、膠原蛋白、海藻糖,補水,讓損傷的毛鱗片修復

這個滿厲害的,是可以長時間維持效果的,最久達3周,即使出國也不怕

更不用帶瓶瓶罐罐的護髮產品了..下個月再回來護髮就可以了

   

讓頭髮活過來的機器,一台特別厲害的機器是,奈米霧化機

和一般的護髮不同,透過加熱輔助藥劑滲透,修復損傷的毛鱗片

第一、二道程序在沖水椅上就可以完成,

護完髮之後,我覺得護髮真的很有用,沒有比較毛躁的感覺不見了,果然不能偷懶,

吹乾後,我專屬的髮型完成了,謝謝設計師用心,

髮絲呈現蓬鬆感,睡醒後輕鬆撥兩下,或者手繞吹整即可出門,

  

瀏海的部分有點小弧度,兩側的髮絲修飾臉型,

    

不同角度呈現不同感覺,呈現出怎麼翹都自然的感覺,反而有種不刻意的自然

       

塞耳後,也營造出不同的感覺,想要凌亂一點,想要俏皮一點,

瀏海燙過之後,和起來更豐厚,

離開前,還請設計師,隨意得幫我綁上一個小丸子頭,

  

在不同的燈光下,髮色有所不同,(下圖用相機照)

(下圖是在手機的美拍相機)

         

很滿意今天的改造,找尋適合的自己的髮型,要找一個很信任的設計師,

會有不同的驚喜變化,充分的溝通,就會是驚喜不是驚嚇,(很深奧的結論)

*剪/洗髮400

*凡染、燙、護髮均8折

*不與其它優惠共用


【公館|A'mour Hair Salon】

公館3店,Ann設計師
預約:0223643990
預約Line : annjoanne
營業時間 :12:30~7: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