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早餐:防彈咖啡 ( 宅時光- 防彈咖啡)

午餐:生菜沙拉+高達起司片+溏心蛋+烤松坂豬+一片蜜汁火腿

晚上:大概到11點左右我餓了,我吃了一塊高達起司+溏心蛋

早上量了一體重,體種沒有變,脂肪又變多了,可能攝取太多油了,

不知不覺進入第八天,比我想像的還要順利,初二同學來我們家吃飯,忍不住吃了一塊蜜汁火腿,還是偷吃了,

不知不覺進入第二周,中午吃過以後,到了晚上10點持續還是飽足的狀態,所以晚餐就沒有再攝取,今天嘴巴持續口渴,

也出現所謂的生酮口臭,口臭是總副作用,需要等到1~2周才會消失,代表也進入生酮的狀態,要多喝點水

碳水化合物,只能攝取15~20公克,非常的少,所以要注意吃進去的醣,最近都是自己準備糧食,基本上要避開還滿難了

 

Day9

早餐:防彈可可 ( 宅時光- 防彈咖啡)

午餐:野人舒+雞胸肉

點心:無糖的葡萄柚冰茶

晚上:石二鍋 (雪花牛)

紀錄:體重59.1/體脂33.8/水份48.2

今天天氣很好,出門走春,買了COCO的飲料,喝了無糖的葡萄柚冰茶,我看到店員現場擠了兩個半的葡萄柚,

去了朋友家打牌,贏了300元,晚上吃點好料,晚上就變冷了,

因為很想吃火鍋,吃了石二鍋,選了雪花牛套餐,加購了雞蛋,還有無糖的黑豆茶,

石二鍋,基本上可以吃的就是肉、菜、無糖茶飲,我是不知道黑豆可不可以吃,

菜盤當中還有,黑木耳,芋頭,南瓜,菇類,豆腐, 這些我都沒有吃太多,也是盡量不碰

 

Day10

早餐:防彈咖啡 ( 宅時光- 防彈咖啡)

午餐:豬油拌A菜+野人舒食雞腿肉

晚上:蒜泥五花肉+美生菜+兩片高達起司、還有燒酒雞+兩尾藥膳花雕蝦

紀錄:體重59.1/體脂33.8/水份48.2

睡的比較晚,吃了豬油拌A菜,和烤的雞胸肉和雞腿肉,自己在家裡會比較容易找到吃的,

今天還有吃了兩尾蝦子

 

Day11

早餐:防彈可可 ( 宅時光- 防彈可可)

午餐:北村豆腐屋

晚上:羊肉爐+燙A菜 

今天睡醒有安排行程喝了半杯防彈可可就出門了,實在是沒有時間喝光,不是很餓情況下

行程結束了,比漾廣場的北村豆腐屋用餐,豆腐我也不吃,很好奇吃什麼對吧~

其實我覺得北村豆腐村不是很適合生酮吃,裡面得豆腐太多,還有一碗白飯,所以我喝了幾口湯,

豆腐煲裡面的牛肉,吃了兩人份的牛肉室友的份也吃光光,兩個半熟蛋,還好有提供多樣的小菜,

裡面有牛蒡、海帶芽、酸甜白蘿蔔,蒜味菠菜、泡菜,剛好綠色蔬菜只有菠菜,所以我吃了很多的菠菜

 

Day12

早餐:防彈可可 ( 宅時光- 防彈可可)

午餐:X

晚上:關東煮+路邊炭烤

今天午餐跑去用頭髮了,一整天都沒有進食,既然不會肚子餓,在外面真的好難找吃的,感覺只有自己煮,比較不會碰到澱粉,

台灣很多店家的主食不是飯就是麵,不然就是麵包,所以要避開不要破功真的很難,

在公館有一家關東煮,我個人覺得關東煮也是很早的選擇,加一份肉一份青菜,其實就可以吃得很飽足

Day13

早餐:防彈可可 ( 宅時光- 防彈可可)

午餐:黑胡椒豬五花肉+燙A菜

晚上:起司蛋+豬油炒A菜

吃太多了,豬五花,油脂攝取過多,最近吃了很多的A菜,

我發現我喝防彈咖啡比較會口渴,防彈可可還好,而且咖啡會比較不會想睡覺精神更好

Day14

早餐:防彈咖啡 ( 宅時光- 防彈咖啡)

午餐:起司蛋+豬油炒A

晚上:燙地瓜葉+乾煎雞腿排+水煮荷包蛋+高達起司

今天已經第14天了,真的不知不覺,已經堅持14天,

這14天好漫長喔,體重下降得很慢,到現在的體重都沒有變,這兩天的油脂攝取太多,今天改吃腿排,

體重又下降0.2公斤,小小的有進展,持續戒澱粉戒糖,連我最愛得鮮奶也無緣了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