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大約在大學時期吃過,對於大學的我實在是CP值不高,

記得當時的時薪材才70元,所以根本就很捨不得吃一客要6~7百塊的原燒,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根本沒有吃飽XDD,所以也漸漸放生了原燒,

過年前,最後一餐大餐,我和室友的聚餐,本來想要吃生菜沙拉,其實我開始想要減重,

所以,室友幫我找了一間沙拉餐廳,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要$399一人,另外在加10%服務費,

對我來說太貴了~~~所以還是吃吃別的,走來走去,只有原燒我們兩個都想吃,結果花了更多錢XD

圖片來自:原燒官網 菜單 (林森北路店的菜單,好像有分不同地方不同菜單) 

我們毫不猶豫地走進去,原燒一樓沒有價目表,我還以為是大學時期價格約6~7百,

消費方式以套餐為主,雙人套餐最便宜的$1388元起,另外加服務費10%

原燒消費方式:雙人套餐+單點式,本來想說已經冷凍很久的花旗饗樂卡,終於有用處了,

結果,殊不知假日無法使用這張卡,好吧只好繼續冷凍這張卡,

菜單一打開,選擇不會太久,因為都是已經搭配好的,其實也不錯,

我們選了倒數第二價位的套餐,雙人好牛套餐$1488,多了一百可以吃牛肉,就選它了,

 

 雙人好牛套餐$1488 

主餐:Prime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角切牛+優質牛五花

綜合拼盤:霜降松阪豬+嚴選雪花豚+優質豬梅花+特調蔥鹽雞腿丁

海鮮組合盤:草蝦+干貝

附餐:沙拉盤+開胃小品+精緻米食+豚骨高湯+時令包葉菜+飲料+甜點

 

主餐:Prime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角切牛+優質牛五花

綜合拼盤:霜降松阪豬+嚴選雪花豚+優質豬梅花+特調蔥鹽雞腿丁

 

主食就是上面這兩大盤,其實分量很充足,肉質油花都是很均勻的品質也很好

 

開始烤肉前,店家就送一壺熱的豚骨高湯,倒出來呈現乳白色,很起來味道好極了,

因為室友不喝我自己喝了一大壺,實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沒有豬腥味帶有一點乳香,裡面冷氣有點強,

喝完這個心暖暖的

瓦斯爐的鐵網,不會吃得全身臭味,

店家非常勤勞的幫忙換網,第一輪店員教你烤,剩下要自己來喔,

酌料的部分,有洋蔥和青蔥還有泡菜,配著肉吃,解膩的三兄弟,

白蘿蔔漬物,這個也是套餐附贈的

厲害的玫瑰鹽和調味料,我覺得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醬料的部分,有三種可以搭配肉品一起食用,真的如果不是重口味可以不用加,

基本上肉盤的肉已經有調味過了,

原燒的特色沾醬,水果沾醬和味增沾醬,

角切牛也是骰子牛,怎麼那麼多汁,一口接一口,佩服自己很會烤,

 

  吃膩了可以搭配酌料部分一起食用,韓式泡菜跟燒肉很百搭,

 

這裡的米飯是使用194 馥香米,白飯煮的粒粒分明,飯中太有自然的甜,

吃燒肉配白飯超級無敵奢侈的一餐,通常去吃到飽即使想吃也不會讓胃裝白飯,

只有在單點式燒烤有機會吃到白飯配燒肉,美味的組合

 牛肉就是要烤的不能全熟,肉熟軟嫩有多汁,是最剛好的熟度

沙拉盤的部分,是使用日式的油醋醬,也是我吃過很清爽味道很喜歡的沙拉醬,

用了好幾種的生菜組成,用紫色生菜和小番茄點綴,顏色看起來很可口,

繼續烤第二輪,現在要自己來,每個部份的牛肉,我都覺得很好吃

烤完牛肉再來烤另一盤的雞肉和豬肉,雞肉我們建議烤熟一點,那吃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

海鮮組合盤:草蝦+干貝,兩人套餐就是一人一個,直接將杯子直接放進烤爐烤

干貝吃起來沒有很像干貝,沒有一絲一絲的感覺,是冷凍的火鍋料之類的,口感不是很喜歡

 

烤蝦的部分基本上只要新鮮就會是好吃的,

  

飲品的部分可以續杯,我喝的是氣泡水+檸檬片,這個組合我喜歡

   

 餐後甜點,我們選了哈根達斯冰淇淋

 

 

這是今天的消費明細,因為不想吃早午餐的我們,最後花了大錢吃好料,

不過久久吃一次,我覺得這個套餐很值得,而且有吃飽,

甜點也很高級,空間很舒服,連廁間都很舒服,

優質的燒肉品質,雖然貴一點,但絕對會再訪的燒肉店

廁間裝潢很現代感,很舒適的空間,


【中山|原燒】優質燒肉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預約電話:02 2522 168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3號2樓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