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方便的選擇? 生酮新手村

生酮飲食,咖啡怎麼挑?奶油要放多少?我想很多想要開始生酮飲食的人,跟我一樣困惑,

想要幫助飲食控制最方便的開始?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真的跟我一樣三分鐘熱度的舉手,

哈哈哈~~~

想要要準備黑咖啡,好的有機黑咖啡,還要買一台咖啡機,

奶油還需要無水草飼的奶油和冷榨的椰子油,對我來說反而是小事,

不知道自己能夠撐多久?又怕買了咖啡機又用不到,所以我選擇先上網買店家挑好的


小碎念543

先說,為什麼開始飲食控制?其實在大學畢業後,在工作的這一段時間,體重已經開始失控,

或許是自己的個性愛吃使然,但這份工作和烘培店有關,會常常拿麵包、蛋糕當早餐,

還不時能吃到NG的商品,所以短短幾年內,我們體重已經走鐘到了巔峰,是多少就不說了!!!

大約多了10公斤左右,這個很嚇人,那十公斤的油不是我在說,而且最愛我們公司的鳳梨酥XD

非常好吃~~


我自己也是剛開始接觸【防彈咖啡】,也知道有一定風險,所以開始之前請務必小心評估,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體質,不要過於勉強,健康就好,這是我堅持~~~要有健康的人生,世界才是彩色的,

那我就來開箱我在網路上看到便利的防彈咖啡,這個咖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方便,

對於生酮還只懂皮毛的我可以有入門的方法,你說自己找不是比較便宜?對啊!可能但也不一定,

因為生酮有規定,一定要冷榨的椰子油和草飼的奶油,所以我怕我的三分鐘熱度阿~

在我決定要試試是因為看到了 宅時光的防彈咖啡   $1590,總共可以試19天

防彈咖啡5包+防彈可可7包+防彈油包7包 

人家不是說22天養成好習慣,如果我19天都可以記得喝,我想我離22天也不遠了

先來開箱防彈咖啡,裡面只有五包,每一包都是鋁箔不透光設計,

    

前面倒出來的是冷凍乾燥咖啡粉,我有直接沾一口來吃,脆脆的有點像咖啡餅乾~哈

    

在擠出來,就有椰子油的的香味,其實我後來才發現,根本不需要用湯匙挖,結果黏在湯匙上了,哭)....

其實可以由上往下擠,奶油滑滑的就可以擠得乾乾淨淨~~

擠出來的咖啡粉,是呈現略粗的顆粒,聞起來很香,

熱水沖入後,油馬上起來,拿出我的攪拌棒,我是大創買的,如果沒有DGI也可以加購

攪拌前,油水分離,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很油膩的感覺

   

開始攪拌,你沒有看錯,我實在太蠢了,咖啡濺出來了,盒子都被我濺到了,哈哈哈!!!!

 

 邊攪邊攪,濃郁得泡沫,就產生了,產生了綿密的泡泡,就像奶泡一樣,

停下來ˋ之後,泡泡很綿密,

一杯好喝又簡單的防彈咖啡完成了,就是這樣簡單,第一次摸索花了三分鐘,如果覺得膩,還有其他選擇,

基本上只要是熱飲再搭配油包就可以了,也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

我的防彈咖啡哪裡買????→→→→ 宅時光防彈咖啡

下一篇,我有紀錄開始喝防彈咖啡的心得歷程,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