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eeHive 認識這間餐廳,一試之後就愛上了,右手餐廳位於公館

以往都去百貨的非常泰系列吃飯,需要人多才可以叫桌菜,

這裡沒有這個問題,有單人系列的定食套餐,一個人也可以吃的泰式料理

經典定食組合 (菜單比較不好拍,直接放上連結)

   

位於公館,台大附近的大馬路上,經過也會被招牌吸引,右手餐廳,右手對於泰國來說,神聖並且純潔

通常泰式料理也會叫什麼什麼泰的, 

環境彷彿置身在森林中

  

有東南亞的氣息

用餐當天因為一樓客滿了,所以被安排在二樓

用餐時間人滿多的,建議先訂位再前往,

我兩次都剛好避開用餐時間,可能因為在台北市租金比較高

座位和座位之間不是很寬敞,但環境佈置得很有氣氛

也有窗邊的座位,單人用餐也不尷尬~~~

  

       

也有兩人特餐優惠

 

今天選了兩個定食套餐,

泰式椒麻雞平方$350

雞腿肉乘雞胸肉的平方,淋上微酸甜的椒麻醬汁,搭配高麗菜絲解油膩

雞肉酥酥脆脆的口感,搭配醬汁極好~~

惠恭王匆牛柳$370

紅蔥頭、蒜末及辣椒炒牛柳以及南洋特殊醬料

是拉差辣椒醬,還有腰果一起拌炒,吃起來滿像台式熱炒的感覺

牛肉條給得很大塊,這個有一定的辣度,很過癮,很入味但有點鹹,很下飯

每份定食皆含有,泰式經點湯品,泰國傳統小點,特色小菜,經典沙律,茉莉香米飯

泰國米真的很好吃,咀嚼起來需要比較費勁,但很有口感

女婿蛋半個

蛋本身有炸過,搭配醬汁酸甜,由羅望果果實搗碎製成,帶有酸甜的口感

金黃酥炸蝦球

搭配梅子醬,口味滿類似月亮蝦餅,裡面的吃得到蝦仁的鮮甜

涼拌木耳

涼拌青木瓜

如果是以我口味來說不夠酸,檸檬汁可以多一點

泰國奶茶$80

我以為會像泰國手牌紅茶一樣的橘紅色,這裡沒有,味道喝起來覺得還好

我覺得可能是冰塊融化太多了,喝起來沒有很濃

越南咖啡$90

咖啡的碳燒味比較重,第一次喝滿特別的,一滴一滴的滴入杯中,最後再和煉奶攪拌

這裡是桌邊服務,明明單子上有寫,但是我看大家都還是習慣要拿去櫃台結帳,然後店員就會緊張了一下,

趕快走過來服務,今天是使用beeHive 的內用優惠 ,內用買一送一超優惠,

每個品牌都可以使用四次買一送一,

包括知名品牌,無老鍋、鼎王、貳樓、許留山、幸福堂

看完整文章➡️ beeHive 的內用優惠

----------------------------------------------------------------------------------------------------------

第一次的文章都還沒有上,就來了第二次,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家店了

手工綠咖哩椰汁雞$280

喜歡椰汁的非常推薦,很下飯很推這道綠咖哩雞就是我愛的,吃到它就知道是我的菜,

又辣又過癮,有三根辣椒🌶️的辣度,肉片的部分有點少,但是很可惜好想把湯汁打包,

一碗飯真的很不夠,茉莉香米真的很好吃

南洋咖哩雞$310

很東南亞風格的咖哩,也是很奶,香料味很明顯,檸檬葉的味道,

雞肉和馬鈴薯,雖然馬鈴薯很軟很好吃,醬汁只有在表層還沒有入味,

雞肉和馬鈴薯份量也是很多,但是我還是喜歡綠咖哩.

這個金黃酥炸蝦球也很中我的胃,吃不夠可以加點,推薦!

附餐中只有提供一條,可惜可惜~

      

  

這次也是用beeHive的買一送一套餐優惠(一樣已低價折抵)+10%服務費

已經決定要把四次都用好用滿,還有兩次我會再來的~

   

 

右手餐廳|官網

右手餐廳|新泰式定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2 2369 2582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