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鼎鮮涮涮鍋,位於樹林火車站的巷子裡,

在樹林的知名度已經很高了,是很平價的火鍋店

   

在沒有經營部落格時,就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它主打主餐份量多,價格卻只要300元有找,

吃飯時間經過時,門口都是滿滿人潮,在長壽公園附近,吃飽可以散散步

今天七點抵達,整間店還是人潮滿滿,幸運的是是不用等馬上能入座,

要可以接受需要併桌,用餐時間只有70分鐘,人少時不會趕人,人多時很準時,

如果想要有比較好的用餐品質,建議避開用餐時間

 

菜單跟錢都連鎖涮涮鍋一樣,要印在餐桌紙上,可以快速點餐,

來這裡我只會點雙拼套餐

這裡的雙拼真的很超值

 一入座,會有一桌高湯,和菜盤,這裡不用選湯底,大家都一樣

菜盤裡,有高麗菜和青江菜,我不愛青江菜,所以通通給隔壁的小鹿比,所以它的菜盤看起來特別大

有一些火鍋料跟火鍋餃,其他配料有豆皮、玉米、豆腐、金針菇....很平常的菜盤,

醬料台,很不怕別人用,可以裝很大碗,(還是要適量,不要浪費)

我喜歡這種的原因是,不用起來很多次,有些都給很小很小,真的很容易灑出來

我不愛蔥、所以就不加了,這邊想要的配料都會有,一應俱全

主餐很快就上桌了,因為有用餐限制70分鐘也必須吃很快,副食的部分也是跟一般火鍋店一樣,

白飯、麵、冬粉、蛋,擇一,現在因為蛋價比較貴,很多火鍋店都已經沒有免費提供蛋

是牛肉牛肉,已經是一座牛肉山,雖然油花不是最好,但是吃起來不會太柴,口感還行,份量這麼多

就是吃粗飽型的,

 

  這是牛肉雙拼中卷,中卷也是冷凍的,鋪好鋪滿,大約也有十幾片,這是我吃到目前為止,

海鮮跟肉都給得很大方得火鍋店,重點是不用$300,而且不收服務費!!!!

中卷肉片鍋$290

  

再從側面看一次,這個份量超級推薦的,中卷是我第一次點,以往都是點鯛魚片,這次還是有點,

中卷的口感沒有失望,算是很新鮮的

  

鯛魚肉片鍋$290

不只牛肉,連鯛魚片都疊成一座山

  

牛肉跟另一份一樣,都是肉片山,肉片另外還有豬肉、羊肉、雞肉可以選擇

            

大口的大口的吃肉吃海鮮,超級滿足。

缺點是用餐品質,不想併桌真的很難,店家生意真的很好,

如果人多70分鐘真的吃不完,店內還有爆米花和冰淇淋,

因為主餐都吃不下,我來這邊還沒有吃過冰淇淋呢!

----------------------------------------------------------------------------------------------------------------

樹林|御鼎鮮火鍋

電話: 02 2685 3260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樹德街5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一~五 午休14:00~1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樹林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