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來接睫毛了,就說會愛上接睫毛這件事,每天少睡30分鐘,化妝可以變的很簡單,

跟我一樣懶惰的你必看,這次是來到南港的奇美女人chimei國際美學,奇美女人是連鎖店,在忠孝附近也有一家,內湖也有

奇美女人的名片好可愛,從這裡走出去就會有跟名片一樣濃密的睫毛,

今天來到南港旗艦店接睫毛,上一次接睫毛已經是七月的事情了,這次看到奇美女人的體驗活動就趕緊預約,

位於南港捷運站,交通很方便,為什麼要選這間? 

美睫不限根數接到滿,只要$1500 

 

    

接睫毛會愛上,已經第三次了,小資女的精打細算,打算接不限跟數的,一次接的夠,

接睫毛的好處是不用貼假睫毛就會眼神有神,而且很方便

缺點是你會戒不掉它,如果習慣有在化妝的人,應該沒有辦法接受眼睛沒有妝,爾且可以多睡半個小時起來化妝,

難怪,越來越難預約了,是採預約制,建議先預約再來

資料很齊全,想要不同根數的濃密度,都會有不同的風格跟感覺,如果跟我一樣害怕接不夠的,

可以嘗試接到滿,我選擇3D黑天鵝接到滿,本身3D的單一根毛為比6D更加濃密,

最吸引我的是,不限根數就是接到滿,而且還可以挑選眼型,

自然款.可愛款.性感款.濃密款

環境的感覺很舒適,睡一覺醒來就可以變美,

今天的美睫師是羊羊老師

       

過程中如果有不舒服都可以和美睫師說,

其實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睡醒就會不一樣,過程中不能隨便睜開眼睛,如果上膠未乾會燻眼,

所以一定要等到美睫師結束了,再把眼睛張開,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奇美女人的空間環境

 

  

   

奇美女人的裝潢滿華麗的,不同於一般工作室,很像SPA館一樣,環境不錯

  

準備開始了,先放上一張比對圖,原本的睫毛比較下垂也沒有捲翹度,本來也不濃,顏色不深

和美睫師溝通時,我平常比較少在化妝,而且有帶眼鏡,在長短及睫毛捲翹程度都可以調整

只有在重要的場合必備,為了參加同事婚宴做準備

以之前的經驗,睫毛大概可以撐到一個月,

左邊已經接好了,右邊準備要開始接了

今天是體驗3D不限根數的睫毛,我的眼型選擇可愛款,中間眼中的部分會比較長,

如果喜歡撫媚眼尾,也可以選擇眼尾加長,比較性感,

因為我是要參加聚會,所以這次嘗試稍微濃密一點的睫毛,

6D會比較自然妝感,效果不是很濃密,一根睫毛上黏多根,是比較空氣感的那種

   

側面有一定的翹度,是我想要的比較濃密款,不會感覺到有刺刺的異物感,但是如果第一次接,可能會覺得眼皮有一點重,一下就會適應了

   

      

   

   

到公園隨便拍拍,都能拍出有妝感的效果,只有擦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還有會員儲值得活動,如果跟我一樣愛上接睫毛的人,很適合喔!

  

除了美睫以外,奇美女人,還有包括其他一起讓女人變美麗的服務,

光療美甲,臉部保養,美體芳療,紋眉繡眉,男女巴西式熱蠟除毛私密處孕婦除毛這裡都有提供服務喔!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南港旗艦店
時間: 11:00 – 20:00 (無特定公休日)
電話:02-26517533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70號
交通方式:南港火車站City Link方向
捷運南港站A2出口 (出口直行興華路義美食品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