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要吃火鍋,不想吃涮涮鍋這麼飽的另個選擇,就是小火鍋,南勢角的連鎖數字媽小火鍋吃了很多次,所以今天換個口味,

我也是第一次來曉火鍋,又怕踩雷,😂😂😂,研究了菜單許久,決定點了泡菜鍋和南瓜鍋

 

現在的小火鍋價位差不多都漲到130~140了,已經不是百元小火鍋的時代了,曉火鍋的圖片看起來不錯,

價位也還行,空間看起來較整潔明亮,根本是小清新的小火鍋

不收共鍋費,覺得挺佛心,但我們食量沒有這麼小是一人一鍋,所以重來沒有擔心過共鍋費的問題

如果是共鍋,也只有附一個飲料杯,這裡的有飲料機,選擇滿多樣的,南勢角的數字媽火鍋,好像只有一種飲料

下面是醬料區,整個也是整潔乾淨,心裡大大加分!!

我們的曉火鍋~端上桌了,每個小火鍋附上一碗白飯,白飯整個還尖出來,好像很不怕人吃 

韓式泡菜鍋$120

泡菜鍋的料比南瓜鍋還少一點,可能是因為泡菜替代了高麗菜的關係,

湯頭酸酸甜甜滿濃郁的,是好喝的,不會過辣,泡菜鍋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豐盛,也有滿多火鍋料的,

但不得不說,這家的火鍋料算是好吃的,沒有怪味,難得被小鹿比稱讚的火鍋料,這兩鍋的火鍋料有稍微不同,

小鹿比的泡菜鍋裡面有個火鍋料裡面有包蛋黃,他說吃起來還不錯,但我的南瓜鍋沒有

養生南瓜鍋$140

和泡菜鍋相較之下,南瓜鍋的配料好像比較多,可能是多20元關係,

看到南瓜鍋的第一眼,有點傻眼,以往吃的南瓜鍋,湯頭的顏色比較深,比較類似南瓜濃湯那樣,

這裡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火鍋加上兩片南瓜,仔細品嚐了湯頭後發現,湯頭也是有南瓜,只是味道比較清爽,

也有淡淡的南瓜香,  前面我喜歡喝泡菜鍋的湯,但後來發現,南瓜鍋的湯頭更耐喝,更不膩口,

幾乎整鍋被我喝光光,最後白飯我整碗沒有吃,還外帶回家了! 

每鍋裡面有少許冬粉 ,不是很多,大約兩三口就沒有了

裡面還有,我喜歡的豆皮,豆腐也很多有四塊,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白白的豆腐,所以通通送給小鹿比  

還有新鮮的南瓜,前面我以為只有兩塊,但其實有四塊,

   

意外的事是,以往小火鍋內,頂多就是一隻蝦跟蛤蜊,這邊除了有肉片,雖然沒有蛤蜊,

但是有上面那個魷魚和下面的鯛魚片,魚片覺的可惜,稍稍有土味不是很喜歡,但是算是很有誠意了

有一尾蝦子,蝦子算大隻,也很新鮮

   

以上是今天去曉火鍋用餐的心得,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整潔,如想吃小火鍋,曉火鍋是不錯的選擇

曉火鍋|FACEBOOK

曉火鍋|小火鍋

電話:02 2940 8611

時間:16:00~00:00

地址:中和區景新街410巷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