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石頭火鍋不稀奇,但這家不一樣,大吉石頭火鍋

這家石頭火鍋走森林系享受,石頭火鍋專賣店🍲,東區火鍋超推薦

  

餐點是單點制,想吃什麼點什麼🤔

每次吃火鍋最討厭遇到的事,是明明不想吃火鍋料,但因為火鍋料成本比新鮮食材還低,

常常會摻雜在菜盤中,吃了覺得不健康,不吃想要換又擔心造成店家麻煩被當奧客😢

這裡你不用擔心👍🏻

41758893_1966578866731849_7401612450816065536_o.jpg

今天我們完完全全沒有吃到火鍋料,

如果你愛吃可以另外點,吃不夠再另外點,

🌀現在的開幕優惠: 快點拿起電話預約!!!

四人同行免費送肉盤!!!!!

湯底免費升級!!! 湯底選擇好多種,還有蝦味鮮和蛤眾山,非常有趣

這咪大方~~~~趕快來謝謝老闆!!!

我覺得4個人揪吃一團剛剛好,可以吃到最多東西,share餐費,今天點了清一色菜盤$499

  

超華麗的菜盤:裡面有玉米、洋蔥、胡蘿蔔、水蓮、南瓜、娃娃菜、小白菜、青江菜、高麗菜

就是這麼健康!!!最華麗火鍋菜盤的榮耀頒發給大吉!!!  覺得這麼菜盤超讚的,把我想吃的都放上來了

    

  

  

      

這麼華麗的湯底,整鍋塞好塞滿,都是我們喜歡的料,過去只有在家裡的火鍋會準備這麼健康,但是準備起來超麻煩

蔬果湯底煮出來的湯超鮮甜,忍不住把整鍋湯底喝光光, 服務人員會不會嚇一跳,哈哈哈哈哈,因為這桌客人連湯底都喝光光!!!

   

  

每種蔬菜都非常新鮮,顏色非常繽紛,大吉的清一色菜盤超級推薦!!!

  

玉米好甜,我吃了好多根,南瓜也很甜,不來吃你不會相信!!!

南瓜煮到最後,都化在湯裡了,變成南瓜湯

   

牛番茄,這種做成鍋底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外面比較少見的娃娃菜,每種營養都攝取到了,

愛吃肉的我怎麼可以少了肉片!!!

別忘了,還有開幕優惠,肉品免費升級~~~

我們選了兩種牛,兩種豬肉,

完全就是點自己愛吃,不會擔心浪費

   

畫面實在是太繽紛太療癒了,友人也忍不住一直讓手機吃肉肉!!!

  

 這個就是讓我吃了好多根的玉米,不得不得店家用料很用心,煮起來玉米的果實非常多汁飽滿

  

這是培根豬,還有梅花豬,沾上店家用心準備的醬料,芝麻醬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吉的醬料區非常高級,有兩格可以裝,可以依造喜好選醬料,我覺得他們的沙茶加醬油非常好吃,

是屬於偏甜的那種,忍不住再去加量,還有非常少見的玫瑰鹽,

 

 

四罐飲料、單點制所以想喝什麼點什麼,不想喝也沒關係,店家有提供開水,

四種副食,分別點了白飯,冬粉,手打麵,王子麵

超級推薦手打麵,吃起來好特別, 好吧!!對不起,我沒有拍到,已經吃下肚了

彷彿走進森林一樣,空間乾淨也很舒服,三五好友聚會的首選,雖然有限制用餐時間,

但是今年冬天絕對會想來第二次的好店!

大吉離捷運站有一段稍稍的距離,吃飽剛好散散步,消食一下,因為剛剛實在吃太多了,

      

最後還有甜點,既然有餐後驚喜,菜單上沒有寫,完全沒有預期,所以非常期待,想說點的餐不是都上了嗎?

結果!!!

既然是我最喜歡的焦糖布丁,尤其是上面的焦糖搭配布丁,更加美味

很開心能夠遇到這樣的好店,讓我們不喜歡吃火鍋料的多一種選擇

pot01.JPG

pot02.JPG

 大吉石頭火鍋|fb

東區|大吉石頭火鍋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1號

電話:02 2772 77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