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約了Nox Nail Design 位於板橋新補捷運站四號出口,

一入門,聞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空間很舒服😌,ㄝ,雖然跟美睫共用地方,但是位置不會到擁擠

nox01.JPG

我先使用LINE預約了:(@noxlife),建議來之前,可以先和美甲師討論,這樣來現場就不用花費時間討論了,

因為我也是那種,選擇太多需要猶豫很久,我選了企鵝和花瓣有種樣式,

但是在來之前,才剛剛剪了短髮,所以企鵝更符合我現在的造型

先來看看我的成果,是不是真得很可愛,大拇指是企鵝🐧,中指是雪花❄️,無名指是金色的聖誕樹🎄,

冬天更適合這樣的樣式,更有味道,好吧,我是等不到冬天了,一眼就被企鵝所吸引,凝膠美甲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

所以我可以帶著企鵝過中秋節,想必企鵝也沒有過過中秋節,帶著🐧賞月🌝

    

另一手,企鵝畫在中指上,戴上金色聖誕帽,可愛至極,

  

這家nox nail design 使用知名品牌 JO MALONE 的護手保養品

使用高級品牌做保養,給手足最高級的享受,

       

做了幾次的光療美甲,第一次來嘗試日本進口的凝膠美甲,

平時在指甲方面,沒有特別的照顧,久久來這裡做養護犒賞自己,是最好的禮物,

手是眼睛最常看到的部位,讓手變美美的,心情也會更愉快,先做個記錄,這是我做保養之前,

nox03.JPG

非常仔細的呵護我每根手指,消毒手部,去除甘皮,拋光,磨甲,

       

指甲的邊邊角角都很仔細,我選擇圓形的甲面,

最後一道手續是上平衡劑,必須讓甲面保持乾燥

因為接下來一個月指甲上都有凝膠,這樣才會更持久

nox02.JPG

基礎的甲面整理好,可以開始製作凝膠美甲了,

看著指尖開始慢慢變美,就是我心情變美的秘密,

nox04.JPG

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nox nail design

Nox05.JPG

今日的美甲師Evens,人很nice,很好聊,

渡過一個愉快得下午,

nox價目表.JPG

每個女孩都有變美的權力,這裡真的推薦給想變美的水水,問我為什麼會挑選這裡?

美甲的店這麼多,Nox 的美甲師很有耐心,真的很細心,給予手部最好的,而且沒有任何的刺鼻臭味,你可以試試

Nox nail design| FB  LINE

電話:02 2251 5954

地址:板橋區莒光路16巷21號1樓(新埔站4號出口,梨花美睫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