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福樂邀約,這次榮獲體驗試吃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這是福樂的全新口味,新包裝不同於以往的感受,

以前福樂給人的印象是純白的包裝系列,感覺就是無添加,很純淨的美味,

這次多了淋醬的感受,連包裝都能感受到

  

新包裝搭配了新口味,有更『享吃』的感覺,我本身就很愛吃優格,所以有醬跟無醬都很愛,

這次推出的口味有兩款,和蜜蜂工坊🐝一起合作的淋醬包,這家的蜂蜜真的很有名,

蜂蜜搭配優格取代有糖的優格更加健康。

另一款則是選擇台灣在地花蓮文旦柚搭配屏東檸檬製成的淋醬包

這款的優格一樣不添加糖,主要的甜來自淋醬包本身不只優格無添加醬料也不添加

厲害吧!柚香和檸檬的搭配,搭上單純的優格,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打開蓋子後,醬料包會附在蓋子上方,小小的一包,攜帶方便,上班時,我就帶一杯去上班,

  

倒出來,還可以看到果肉,不是只有醬,其實我整包倒光光,這麼好吃的醬一點也不能浪費,

結果意外的是,既然不會很甜,整杯的口味就是這麼剛剛好,多了微酸及柚香,

吃完午餐,來杯優酪解解膩,填補甜點的胃,這麼將將好!

  

福樂的自然零優酪,我之前也時常買來吃,夏天搭配生菜沙拉,當作沙拉的醬料,
會比吃沙拉醬還來的健康,用優格取代凱薩醬,讓生菜沙拉也可以很美味

  

今天就用無糖優酪搭配上蜜蜂工坊蜂蜜醬包來開啟我今天早晨的第一餐,

優格的部分一樣是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醬料包想吃多少自己加,甜度和熱量更好控制,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把開封膜後,就可以自行diy,愛怎麼吃就怎麼吃,我要把優格加入當早餐

蜂蜜淋醬包可以保存比較久,如果這次沒有食用,也是可以保存下來,下次做別種使用

我準備了豐盛的沙拉,裡頭有萵苣、水煮蛋、芒果、芭樂、玉米、雞肉絲、腰果,

登登登登!!最重要的事要搭配我們的福樂無添加的優格,及蜜蜂工坊的蜂蜜醬料包

  

首先先倒入一半的優格,在淋上蜂蜜上,雞肉絲搭配優格的滋味滿奇妙的,

蜂蜜是真蜂蜜耶,外面很多是蜂蜜風味的糖漿,因為蜂蜜其實很貴,

很多業者不是使用蜂蜜,但真的蜂蜜吃起來尾味是酸酸的,你可以試試!

  

 

在沙拉上淋上蜂蜜醬,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剩下的一半優酪就是要體驗另一種吃法,所以沒有加進去喔!

   

 另一個吃法就是加入玉米片食用,這樣吃也可以當早餐,比較有飽足感,玉米片本身就有甜味,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搭配優格很好吃,而食用太多,這樣瘦身不成,反倒越來越胖了!

最後,提供福樂享吃無加糖通路活動資訊: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買的到。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