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分享我去年愛到今年的冰店,

雖然經濟一直很低迷,感謝它撐到現在,熬過了冬天依然存在,這樣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已經吃了兩年的冰店,從剛剛開始營業就吃到現在,為什麼我會來這邊?

真材實料,郭媽媽只吃一次被擄獲了

因為這裡環境很乾淨,不是再路邊,

這裡的配料很新鮮,我沒有吃到壞掉過,紅豆也很好吃,

刨冰🍧的冰也非常的細緻,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過好事多的芒果冰,冰很粗像是咬著小碎冰一樣

價位真的便宜,中永和地方一碗配料一樣的冰早就賣$60~70,

,所以,我將七號冰店,列為樹林夏天必吃美食之一,一個夏天沒有吃過10次真的不過癮

 

  

 位於復興路口附近,大大的紅色招牌

 刨冰系列、豆花系列、雪花冰系列,雪花冰系列也不貴,

   

              

🍧七號刨冰  $50

每次必點的料,不知道是不是初老的關係,已經到了到一家店,會習慣點一樣的東西, 我來七號冰店,必點料是芋頭、紅豆、地瓜圓芋圓、煉乳,

紅豆跟芋頭都是我大推⋯,芋圓則是吃過台中心凍仙草的芋圓就念念不忘了,應該沒芋圓可以取代那家在我心裏的第一名,有機會在把它收入進美食筆記裡面⋯

離題了,這家年輕人很用心煮料,真材實料,之前還吃過四種料還不能挑煉乳,一定要另外加價的,這裡不用喔!而且料給很多

   

今天來買了鳳梨加入冰裡,鳳梨其實是我第一次點,

上面說過,每次來都會點一樣的料,為什麼點了鳳梨🍍,因為看到老闆的Fb粉絲團說,

鳳梨是自己煮的,而且不加水,所以是100%的鳳梨,真的很好吃喔!

今天外帶了,下次再來補內用的美美照片,老闆是兩位年輕人,很用心,一定要來試試看

樹林|七號冰店

🚗:238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34號

☎️:0973 708 551

🕙:13:00-22:00(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樹林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