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初一十五必定報到的店,滋養是樹林知名的素食店,每月拜拜時,老闆必定準備滋養的素食,菜色多樣化,炒麵也滿好吃的

菜色持續增加⋯⋯

新菜色:

這個是第一次看到,第一次吃到的壽司,外皮類似粄條的口感,壽司也很有味道,

本來想說素食壽司,興趣不大,結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壽司可以夾)

 

山苦瓜:同事A說很甜,想騙我,我不吃苦瓜的,但是聽同事B說吃起來真的沒有這麼苦,很輕脆

豆皮捲:豆皮捲我個人滿喜歡吃的,沒有油炸的感覺,也沒有這麼油

 

   

雪花糕

味道很好耶,又發現還不錯的新品了

左邊的吃起來是果汁牛奶的味道下去做的,右邊是牛奶的口味,沾滿椰子絲,冰冰涼涼的口感極好

   

糖醋排骨(素)

素的糖醋排骨,乍看之下真的很相像,美味可口讓人想夾一塊,但是還是真的肉比較可口

  

油飯

油飯也是第一次吃到,素食油飯滿特別的,也是滋養比較少看到得主食

 

 

我們的必點項目有:

炒青菜:青菜的變化多樣,有時也有山苦瓜、水蓮、龍鬚菜、瓠瓜,這些都有吃過,

蔬菜,這個不油,看起來是汆燙過了,通常都是白色花野菜和綠色花野菜一起,還用紅蘿蔔點綴,

  

炸的袖珍菇

雖然我們沒有很愛吃炸物,這一道是滋養的必點菜色之一,胡椒很香,炸的雖然有點乾,但袖珍菇滿多汁的,

都鎖在麵衣裡,很值得一試,

炸物地瓜及蘿蔔糕

他們家蘿蔔糕,我同事也很愛,其實我本身也是喜歡素食的蘿蔔糕,

葷的通常會有蝦米跟肉燥渣渣的感覺,這種就是吃起來很綿密,可以另外加上自己的愛醬

炸地瓜,也是我們很常點的,地瓜本身很甜,加上酥酥脆脆的口感,吃了這麼多次,

還沒有在滋養吃過不甜或不ㄒㄧㄣ

新鮮水果沙拉

這個真得也很推薦喔,雖然沙拉醬很胖,

容易一不小心吃多了,裡面有鬆軟的馬鈴薯;小黃瓜;蘋果;鳳梨罐頭;玉米;葡萄乾:紅蘿蔔

多層次的口感,推薦推薦!

另一邊是夏天最喜歡的涼拌竹筍,夏天吃這個超級對胃,但是只有夏天才有喔!

  

豆包捲

這個也是唯一少數,我喜歡的素菜料理,我只的是由豆製品製成的料理,

這個豆皮甜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裡面包折長長的應該是金針菇,但是不是很明顯的味道,

被外層的豆皮味覆蓋了,豆皮也是捲了好幾層

  

炒麵

炒麵,我們主食選擇不多,大多是炒麵,偶爾 非常偶爾才有炒米粉和炒冬粉,

炒麵是寬扁麵,味道上口味稍重,也稍微油了一點,但是味道很不錯, 麵條的本身滿彈牙的,

我是滿喜歡吃的,但有同事就是不愛素食的素味。偶爾也有炒冬粉也滿好吃的

    

涼拌沙拉&涼拌冷筍

這盤沙拉是我的愛,推薦,自己做沙拉,耗工又耗時,

裏頭的料很多,有蘋果、小黃瓜、玉米,馬鈴薯,蘿蔔,

時常我們會跟夏天必吃的涼拌冷筍一起,夏天就愛吃這樣清爽的小菜

  

蔬食捲

裡面有滿滿的苜蓿芽,這個味道我不太能接受,我本身就不喜歡吃苜蓿芽,

但是同事滿喜歡吃的,看起來也很可口,裡面有素肉,和一點點的其他蔬菜

   

苦瓜料理

裡面有夾豆製品,取代台灣傳統料理,苦瓜鑲肉

其他菜色陸續增加,一個月吃兩次,可以來個大集合!!!!

 

滋養素食|素食自助餐

電話:02 2681 2915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樹林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