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積極的好友媽咪即將出生的小豆子找尋彌月蛋糕,

找到這間『笛爾現烤手做蛋糕』,分享給正在找彌月蛋糕的媽咪,

我是用FB私訊店家詢問很快就收到了,

彌月申請辦法:提供姓名/電話/日期/時間 即可

如申請試吃請提前一天預訂

需宅配:黑貓$160/宅配通$130

▼ 提供商品這一盒,五種口味的試吃(原味黃金蛋糕/南瓜乳酪/起司/比利時巧克力/蜂蜜)口味是由下到上,

用塑膠盒包裝,其實很大一盒喔!

另外加購一盒,本來以為會不夠吃

  【經典手提禮盒1斤】

精裝版的包裝(每盒+20元)

升級:蛋糕包裝紙+紙盒+紙袋

好康:訂購20盒就有附贈彌月小卡片/訂購50盒還贈送2盒

打開有附贈小牙刀,方便分食,還有笛爾專屬的包裝紙,可愛的小鹿

 選擇兩種口味的雙拼,因為都沒有吃過所以我選擇

【比利時巧克力+南瓜乳酪蛋糕】

 我這一盒的價格是:比利時巧克力蛋糕140元+南瓜乳酪蛋糕180元/2=160元

另外加上精裝包裝20元,總共為180元,既然兩百元不到~~~

  特地選擇兩種口味一起搭配,搭配起來比較好看,也可以滿足不同的味蕾享受

這個搭配考量到長輩一定不同意只送比利時巧克力,

但是笛爾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但是又怕長輩覺得巧克力太甜,

刻意選擇一個長輩會愛的口味,南瓜乳酪,南瓜就是比較養生的那種,上面有南瓜子/燕麥/乳酪絲,長輩一定可以接受

寶寶滿月是人生中的大事,當然不能隨便,

雖然市面上真的很多傳統蛋糕,但口味沒有這間多,每個月店家都會公告限定口味,笛爾包裝也很可愛,

不過還是要看預算,我覺得這個禮盒就真的很大方了

符合小資女的精打細算原則

店家真的很大方,試吃品很大一 份,蛋糕就是要新鮮吃才好吃,趕快帶來給同事一起品嚐,

笛爾蛋糕試吃時間

黃金蛋糕:這是原味蛋糕,品嚐時第一口,烤的剛好,不會太乾,

口感濕潤,吃完不會口渴,綿密細緻的蛋糕香

南瓜乳酪:只有淡淡的南瓜味,沒有很明顯,也代表沒有過多的添加,不敢吃南瓜的朋友就一定敢吃

 起司:起司味滿濃郁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片,這個同事都大受好評

比利時巧克力:我自己很喜歡笛爾的比利時巧克力口味,真的沒有很甜,

笛爾使用53%的苦甜巧克力,巧克力和巧克力蛋糕,品嚐巧克力快融化又沒有全部融化的口感

日式蜂蜜蛋糕:這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蜂蜜口味,既然不會被巧克力蓋過去,

是很好吃的蜂蜜蛋糕,連我同事都想要團購一波,

濃郁的蜂蜜香氣,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另外還有限定版的口味,每一種都很想買來吃吃看,

像是我會想嚐鮮的口味有:香蕉巧克力口味還有抹茶白玉紅豆口味,另外還有做爆漿蛋塔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笛爾手作現烤蛋糕』FACEBOOK專頁


📍笛爾|現烤手作蛋糕🍰(楠梓店)

🚗 811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0號

☎️07 351 1315

🕙08: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笛爾|現烤手作蛋糕🍰(瑞隆店)

🚗806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

☎️ 07 721 3868

🕙09:30-21:30 

📷ig:@deer_cake_2014
https://www.deercak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