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髒包get!!! 我也來跟風一下,發表品嚐感想,

髒髒包到底是怎麼紅的??? 聽說是對岸網美吃得很髒所以爆紅,

   

最近超級火紅的髒髒包,

見到人都想問一句?你今天髒髒了嗎?

看到振頤軒FB推出髒髒包,昨天下班回家就立馬過去購買,

原來,髒髒包要預訂的,

很幸運的,剛好門市只剩下最後一個,

想幫它拍美一點,又害怕用髒裝飾品,

只好在下方墊一張紙巾,看起來HEN不美,請多包涵!

 

上面有滿滿的可可粉,自己挑戰不要用髒,還是吃得滿手髒髒,

連大人都很難吃的很乾淨,嘴巴我就不拍了,哈哈哈,

上面是巧克力製作甘納許醬,我記得是巧克力加上動物性奶油製作,

整體吃起來是苦甜巧克力,不會太甜太膩,

一定是『大人版的髒髒包』!!!!

 

圖片:取自振頤軒FB

 麵包體是可頌的麵包,搭配上面的甘納許醬,非常對味,

做麵包的友人說,麵包要好吃要很多的油及糖,可頌更需要很多的油脂,

振頤軒使用法國奶油製作,一個$70可以接受,畢竟人造的植物油非常不好,

人造奶油身體也不好代謝,乳瑪琳事件之後我就趕快丟掉了,以前真的很愛

下次再來品嚐別家,歡迎跟我分享

-----------------------------------------------------------------------------------------------------------

【樹林|振頤軒】

📍振頤軒|髒髒包
🏠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22-1號
📞 02-8675-5268
📷 zhenyixuan88

 

看樹林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