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兩個星期的積雪草精華液,

這一罐積雪草精華液CP值很高,

因為很大一罐又不貴(100ml) NT$525----積雪草精華液

包裝英文和韓文,台灣分公司寄過來的有貼上中文標示,

拿出來後,是呈現密封的狀態,代表真的沒有開封過, 瓶身霧面有質感,

  

Skin1004是來自韓國的品牌,1004發音就是韓文『天使』之意

這樣的命名有守護肌膚的天使的含意

這系列的商品很注重原料的來源,就像是這個商品主打使用『馬達加斯加積雪草』

使用頂級的積雪草天然的植物萃取,經由法國洗滌/萃取/過濾成精華液,沒過多的人為,會比化學合成的好太多,

積雪草的好也是近年來,讓各品牌推出的重點成分之一,

 

不論在哪個年齡,保養都不能鬆懈,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在保養界已佔有一席之地,

積雪草主打修護疲勞受損的肌膚同時改善肌膚不均

適合全膚質使用  

 

我們就來體驗一下積雪草的魅力吧!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的膚質,T字部位偏油,

生理期來會長痘,上妝也會浮粉

 

天天敷用心也不淌血, 受傷的肌膚再不保養就來不及了!

  SKIN1004建議四種用法:

1.清潔完臉後,直接取適量使用

我偷懶的時候都會這樣用,趕時間也會這樣,很清爽很好吸收,精華液一下就流下來,無黏稠感

 

  

2.準備噴霧空瓶3:7=雪積草精華液:水,當化妝水使用

當作噴霧使用,補妝時,補水讓妝容更服貼

 

3.將精華液與身體乳混合塗抹於長痘位置

白天在班前,為了讓妝容更服貼,我會使用

上妝前用一管的精華液搭配乳液,再上妝,

讓乳液更好吸收

 

4.經化妝棉浸濕,當作冰敷面膜。

我使用雪積草精華液的方式,白天和晚上不一樣

晚上下班回到家,洗完臉後就用化妝水先擦拭掉臉上的髒污殘妝,

再用化妝棉上滴一管的精華液做濕敷的動作

 

使用心得來分享:

我肌膚沒有任何的不適,喜歡它的清爽感,無黏膩感,沒有刺鼻的味道,

滴管的設計也非常方便,要多少取多少,以及非常大瓶的容量,

使用兩週後,臉部泛紅的敏感肌膚也舒緩許多,

另外,小資女孩也可以天天奢侈的敷臉。

用了兩個星期還有8分滿,大約兩個月再買一瓶。

  

  

-------------------------------------------------------------------

水水們不用大老遠跑到韓國,台灣就買得到了喔!

FB| SKIN1004 TAIWAN

官網|SKIN1004

LINE ID| @skin1004

本文為skin1004合作的親身心得體驗文,僅供參考!

有人想跟我討論,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