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去一家小巨蛋附近的複合式的日式小店

外觀很有日本雜貨風格可愛的小店,感覺非常溫馨

  

特色1.多種口味的日本酒

特色2.榻榻米的日式座位

特色3.特色餐點

我們點了兩個特別的餐點

  

這邊是加購套餐的部分,

  

 

超值A餐$50

沙拉+紅茶

超值B餐$120

沙拉+利口酒

牛肉起司烏龍麵$170(搭配超值B餐)

烏龍麵的湯頭是雞骨和蔬菜熬煮的

湯體充滿起司的香味

裏頭有蔬菜 豆皮豆腐 紅蘿蔔 玉米筍 麻吉火鍋料 香菇 半個糖心蛋 吃起來蔬菜很多唷!

湯頭喝起來口感淡淡得奶香不會膩口,因為是用新鮮食材熬煮的

 

  這邊的沙拉很合我的胃口,我不喜苜蓿芽 及沙拉醬(這碗拉沙都沒有這些,剛好都是我愛的)

  

這碗沙拉不只美生菜多還有新鮮水果做搭配

最特別的沙拉醬,不是用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那種

綜合水果醬,醬是淡淡得黃色,沒有過多的沙拉油主成,比較清爽,不會有胖嘟嘟的罪惡感

影片中有錄下我吃多久,生菜真得很多,

   

烏龍麵體吸附滿滿的起司香味,呈現淡淡的黃色

糖心蛋煮的恰到好處,蛋黃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

 

愉快咖哩$ 180(搭配超值A餐)

一剛開始被這個可愛名字給吸引,很好奇什麼是愉快咖哩?

完全沒有想過會是諧音(愉快=魚塊)

還詢問了店員,就決定點了這個

給了四大塊的多利魚塊,炸的金黃酥脆魚塊

多利魚沒有奇怪的土味,也沒有魚刺,魚肉也很軟嫩

重點是咖哩!  

喜歡吃日式咖哩的我,這裡日式咖哩沒有讓我失望,吉霸昏!!

搭配著馬鈴薯、紅蘿蔔及蓮藕,上面有海苔絲點綴,

咖哩醬汁給的很大方,滿滿的覆蓋著白飯,

美食當前,不知不覺就吃了一半,我真的一個不負責任的部落客XDD

 

套餐的紅茶梅酒

這個也是店內的招牌,

太多選擇有時候不知道選什麼,就從招牌開始!

店員小姐還跟我們分享,會有這家店就是因為老闆太愛這瓶梅酒了,一喝之後愛上,

才去日本談代理,因此開了這間溫馨的小店,

每次我去日本每晚都必喝的梅酒,倒是還沒有喝過紅茶口味,覺得新奇

紅茶梅酒

淡淡的紅茶香,淡淡的白蘭地香味,香味清新

還連續三年有得獎,想必這一款酒已經大受好評很久了

這邊有獨家代理,也可以買去送人,包裝紅色又大器,

或者三五好友下班後來這裡小酌一番,

默默的把一杯喝光光了,真的很想慢慢品嚐它,

越喝越順口,只好再品嚐一杯

 

點了一杯有果肉的果實酒, 

甘夏蜜柑酒

現採甘夏蜜柑,入口後微酸感覺會比較濃烈一點

吃得到果肉的酸甜是日本超人氣果實酒

這杯跟紅茶梅酒完全的反方面,紅茶梅酒很適合女生喝,

這杯入口後會有點嚇到,反而很驚喜,酒精濃度有8%<紅茶梅酒是7%>

但是比起紅茶梅酒更有酒的感覺

這款就是像大人酒,紅茶梅酒是小孩酒(絕對不是鼓勵小孩喝酒,只是比喻喔)

  

Q小巷的營造出很溫馨的空間,上班族下班後喝酒小酌放鬆的好地方

在這附近上班的人也太幸福了吧!下次我還要再來喝兩杯! 好想試試看芒果優格酒檸檬梅酒

夏天喝一定很棒,暑意全消!

有二訪的話會再跟大家分享的喔!

貼心小標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

FB|Q小巷 MOCHI MOCHI

YOUTUBE| Q小巷食記

台北小巨蛋|Q小巷 MOCHI MOCHI

電話:0908 930 885

店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30~22:00

週日:11:30~18:00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