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製麵所位於捷運M6出口(台北凱薩飯店)樓下美食街,這邊有很多店屯京拉麵店、太陽蕃茄麵、米塔義大利麵可以挑選,

最近還要加入花月嵐拉麵,這邊要變成拉麵戰場了',以後想吃麵可以來這邊好好挑選了,今天特別想吃烏冬,就選它了

讚岐我不是第一次吃,通常都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排隊,自己找位置坐下來吃,這次在台北凱薩店讓服務人員帶位用餐可是第一次,

  

門口高掛白色超級大燈籠,路過也不會錯過,

有一面日式風格的牆壁 ,平日的下午時段沒什麼人潮,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濃濃日式風格的烏龍麵, 有別於台灣小吃的鍋燒烏龍麵,雖然是台灣製作,但是配方和作法可是和日本一模一樣,

主打純手工無添加的手工烏龍麵,新鮮、彈牙、滑順,有古溜的感覺⋯⋯

 

菜單的封面是海鮮烏龍麵看起來料多味美   

一翻開菜單大傻眼,不僅提供烏龍麵,餐點多到有點眼花繚亂,還有丼飯、咖哩飯、定食、連壽喜燒都有,選擇性多到爆炸,

有單點,有套餐,有混搭,還有「吃到飽」⋯多到我不會挑了⋯大概是就是日式餐廳少了壽司生魚片這樣。  

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說,今天是來吃烏龍麵的,要點烏龍麵這樣,不然真的會不小心點到其他餐點,因為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平日午餐超值優惠,點主食$149以上送附餐20選一,有小菜/甜點/飲料供選擇多達20樣

最後,我們點了封面的主打「海鮮烏龍麵$209」,實體真的跟圖片一模一樣樣喔,

湯頭的蝦味很濃,雖然有三隻蝦,感覺不止這三隻熬出的味道,蝦味也太濃了吧⋯⋯,蝦子很新鮮也很大隻,

還有蛤蜊跟魚板🍥,麵條當然沒有話說,晶瑩剔透 ,麵條有點半透明,寬度也很粗,

份量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男生可以來吃到飽,女生的話⋯,我自己吃完一碗就飽嘟嘟了。

附餐選了「茶碗蒸」吃起來就是茶碗蒸, 沒有驚訝算是好吃的茶碗蒸,感覺是用高湯下去製作。

  

 再來,是我的「泡菜牛肉烏龍麵$189」,裡面有泡菜、牛肉、洋蔥、青蔥,還有烏龍麵,湯頭因為泡菜的關係,變得更多層次,

去了兩次韓國的我,也吃了不少種泡菜,韓國當地的泡菜也不見得深得我心,這個超級合我胃口,泡菜微酸、微甜、微辣,牛肉倒是相較之下滿普通的,入口已經有點硬,煮太久了

  

泡菜牛肉烏龍麵的泡菜好好吃,附餐的20選一,裡面也有泡菜喔!

吃飽喝足,等待我選的附餐,服務人員說 湯圓沒有了正在煮,稍等一下,於是我等了五分鐘⋯

 現煮的「白玉紅豆」上桌啦!湯圓不知道是不是現煮的關係好好吃,沒有糯米的生味,我超怕那種傳統小湯圓的味道,這個不會,紅豆也煮的綿密,對我來說有一丁點甜,有85分的高分 

結帳有收10%服務費喔!此次總共消費$438

  

----------------------------------------------------------------------------------------------------------------

讚岐製麵所|台北凱薩店

店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 2388 902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