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吃什麼?今天天冷想要吃火鍋,這幾天剛好寒流來,這裡很適合一個人享受悠閒的午餐,或姊妹淘的午餐約會。

一直是青青兒的口袋名單,突然想到這個小地方,外觀看起來比較像下午茶店,佈置的很溫馨

這一年愛上了火鍋,陸陸續續吃了不少火鍋。

  

Gu Good 簡餐/飲料

位於樹林火車站最熱熱鬧的中心點,

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

價位在160~280左右,選擇也滿多樣的,門口就有菜單及圖片,每次都是吃飽才路過,一直沒有機會來光顧。

餐點部分,主要比較多人會選擇小火鍋跟銅盤,

使用的也不是臭臭鍋那種酒精燈,是迷你小瓦斯爐,

   

大概下午一點多到達的,店內大概7分滿,只剩一張四人桌及沙發桌,還有靠窗的三個位置,

雖然一個人但是冬天有衣服跟外套還有包包等雜物,所以店員安排我做四人桌,坐起來比較舒服,

   

 

 其實我點錯了,愛吃牛奶鍋的我,以為高鈣起司鍋,會有牛奶,哈哈哈

所以⋯點了,高鈣起司鍋$180-附紅茶/綠茶

可以折價20換其他飲品,但是我滿喜歡喝紅茶就沒換了

  

鍋裡有(四片豬肉/兩隻蝦/兩片鯛魚/三顆蛤仔)

配菜的部分有(一朵花椰菜/兩片紅蘿蔔/一小把金針菇/一朵香菇/一個魚卵丸子/一片豆皮/冬粉/雲餃/芋頭/凍豆腐)

主食(白飯/冬粉/王子麵)選一 我選冬粉

  

醬料台非常乾淨,有辣跟不辣的醬油,醬油不死鹹,有點偏甜甜的日式醬油,可以自己調配,

旁邊有檸檬水可以自取,紅茶就不多做介紹了,滿一般的,內用也是給一般早餐店的塑膠外帶杯,沒有使用櫥窗上滿多華麗的杯子,可能需要點其他飲料才要喔!

 

生食煮熟後,看起來料多,對我來說吃的滿飽的  

冬粉搭配店家的甜甜將油很好吃😋,

  

假日的下午,也是滿多客人的,帶小孩來也可以使用店家提供的超可愛兒童座椅,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看起來可愛,小朋友坐起來會更加開心吧!  

文青的沙發座位,偶而來喝杯飲料小聊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內擺設鄉村風 

 

 

  

乾淨的廁所,一點點的小巧思,讓廁所這個空間也看起來很溫馨,

是坐式馬桶,但希望之後店家能夠提供消毒酒精更加分喔!

   

一個人獨自的享受假日下午餐火鍋,第一次嘗試自己在外吃火鍋,新的一年長大不少,

店家沒有收10%,但是服務的很好喔!

   

 

------------------------------------------------------------------------------------------------------------------

Gu Good Facebook|Gu Good FB

Gu Good|簡餐/飲料

電話:02 2675-1016

店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7號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樹林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