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會吃各種火鍋,這家萬華在地經營的火鍋店,從湯頭到菜盤,都是精心挑選,

另外,自助吧台,滷肉飯,水果,甜點,爆米花,無限享用,是大胃王的你也可以吃得很飽,

用餐時間,也是人潮滿滿,這裡提供九種鍋底,鍋底只要加購20~50就可以更換,

其中最吸引我來嚐鮮的,當然是我愛的牛奶湯頭,另外,比較特別的還有黃金蜆湯鍋,

這次就點點看不同以往口味的湯頭

饕飽的入口處,很明亮,也有標示許多產品的相關檢驗標示,

 

開鍋前,我已經太餓了,逛了一圈自助吧~~~我才發現,

這裡連副食都是無限享用的,提供多種選擇,滷肉飯,冬粉,麵,而且還提供紅殼雞蛋,

現在很多火鍋店,連蛋都不免費提供了,甚至還收費超過十元以上,這種紅殼雞蛋價格也不便宜,

每一個副食都是單一包裝,而且無限量耶!

加湯區,是自助式的,如果需要自行取用

自助區除了有醬料台,滷肉飯,副食飯麵,還有提供飲料沙瓦,這裡提供三種氣泡沙瓦,

冰酒沙瓦,玫瑰沙瓦,青梅沙瓦

一剛開始我還誤會這是有酒精的,

答案是NONONO,都是無酒精的氣泡飲,而且每一種我喝過,都還不錯噎,

另外也有提供茶包,可以泡杯熱茶,看起來都不錯,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喝湯,所以把胃留給湯了

醬料台旁也有一台咖啡機,想來一杯咖啡這裡也有

另一邊,比較隱密的地方,還有提供爆米花,水果,甜點,冰淇淋無限供應,

可能空間比較小的關係,這些東西沒有擺一起,如果你也前來,要繞一下,才不會錯過喔,

再來是座位區,座位剛好給我們的是六人桌,兩人享用非常寬敞,另外也有四人桌,

菜單,是屬於明顯易懂型,沒有華麗的菜單,也是重複使用的類型,很環保,

點餐方式,先選鍋底,再選菜盤,再挑主食,

在選完湯頭後,我們選了,鍋底有滿滿的黃金蜆+$30,及我最愛的牛奶起司鍋底+$50

餐點上桌前,先盛了一碗滷肉飯享用,另外拿了冬粉,和紅殼雞蛋

餐點通通上桌了,

菜盤上桌了,這裡的菜盤比較不一樣,你有兩種選擇,可以選擇“一般菜盤”和“天然菜盤”

看到這裡你可能和我一樣,會因為這樣的選擇而感到困惑,

兩種菜盤的區別,看得懂嗎~?

這是天然菜盤,裡頭包含眾多天然蔬果,包含山苦瓜,紫地瓜,大黃瓜,胡蘿蔔,沒有加工火鍋料

以健康為取向,就跟店家的理念一樣,湯頭用大骨熬煮而成,很天然,

也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的觀念,很棒很棒!

這一盤含有火鍋料一般菜盤,但是是少量的火鍋料,菜盤當中也只有少量的火鍋料,

店家選擇都是比較好吃,也不常見的那種火鍋料喔!如果不排斥火鍋料可以選這種,沒有討人厭的魚板和蟳味棒

海陸雙拼$320

可以選一種海鮮搭配一種肉品

我們選擇嫩肩牛+蝦子,

雙拼的嫩肩牛,提供八片,每一片都很大片,油花也是比較少的,肉片呈現鮮紅色

因為我們選了特別的黃金蜆鍋,鍋底的黃金蜆數量很多,加購30元非常划算,

這鍋涮起來滿滿海鮮的鮮味,即使涮了肉片,也讓肉片變得很鮮味,黃金蜆的味道滿重的,

很像再喝蛤仔湯的感覺喔!

蝦子有5隻,吃起來新鮮度很夠,不會粉粉的,肉質也很彈

起司牛奶鍋搭配肋眼沙朗$450

牛奶鍋底和起司片,是給了一整片的起司,奶香味十足,口感很順口,

牛奶鍋底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過膩口,或味道過甜,

但是牛奶鍋需要小火慢煮,不然很容物沾鍋,臭灰搭,店員也會提醒要小火慢煮才可以,

跟我一樣心急,就有可能燒焦喔!!!

肋眼沙朗總共給了十一片,每一片都很大片,份量也是很滿足,

肋眼沙朗的油花沒有太多,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肉香味也很足夠

吃飽後,就可以開始享用飯後甜點了,這裡愛爆米花的你不能錯過,

其實還想要吃冰淇淋和水果,但是整個套餐吃下來,已經十分飽了,

最後,默默將未拆封的冬粉擺回架上,還好我們沒有先吃冬粉,不然火鍋就吃不下了

 

對面就是青年公園,吃太飽的我們可以前往散散步,消耗一下熱量,為了在吃更多的美食努力,哈!

【饕飽精緻鍋物

臉書粉絲團:饕飽精緻鍋物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3:00

預約電話 :02 2339 6661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