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足跡:這邊看!!(點下面)

【西門|LiCha禮采芙】紫想咬一口/萬人迷藍莓甜心,IG打卡聖地,夢幻又繽紛的仙女手搖飲料店 (西門概念店)

去年就訪過,今年再度二訪,一間很有個性的飲料店,這間是新開幕的分店,政治大學分店,就位於貓空路上,政大校門口附近,

主打使用自家百年茶莊的茶葉,堅持現泡,飲品價位在$30~90,

想喝純茶飲,混搭台灣水果的創新茶飲,這裡都有!!!

價目表取自:禮采芙FB

70970731_127209128651777_7758741906351194112_o.jpg

熱門的飲品:禮采芙金湯烏龍 /鮮葡萄遇見包種 /紫想咬一口 /台灣好媳婦 /紅包拿來芭 /心酸無人知 乳果莓有你

老實說,取名也很有特色~

這次我選擇喝喝看蘋果爭紅茶

附上價目表

他們對於產品的堅持!!!

堅持食安無虞的食尚體驗,這就是任性的理由!!!

禮采拜訪超過100位茶農,品嘗超過500種茶業品項,特選出來自台北、三峽、南投等當地的百年茶莊與榮獲國家級肯定的優質茶農。
禮采堅持農藥無殘留,所有茶葉全數通過311項農藥殘留檢測,皆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

非常顯目的植栽品牌牆!!!

這家店也有綠葉的元素,人造石櫃台,目的是呼籲自然、無添加,親近大自然

也有屬於自己的手繪圖案

畫面上的是熱門的 #紫想咬一口

   

很有自己的特色,好時尚的一句話~

            

飲料店可以這麼的網美風,這間分店在政大旁邊!也是政大學生的愛店!

有舒適的座位及打卡牆,用心做好每一杯飲品,  還有現做熱騰騰巧巴達系列,(上回食記有吃過 萬人迷藍莓甜心$65)

因為有舒適的空間,邊吃邊拍照,所以很適合下午茶的我們~

今天天氣不錯,來杯義式手做冰淇淋~~~

今年夏天還多了新品~~,

愛台灣的義大利冰淇淋3球$50!!我也愛台灣!

這價位平價的很可以,很可以來一杯消消暑!

我選了北海道生乳酪/峨嵋抹茶/法芙娜巧克力

義式冰淇淋的味道很清爽,不甜膩!

店員很貼心放在最底層這樣的口感從輕到重、

北海道生乳酪:

是比較甘單的口味,淡淡的奶香乳酪香,不會濃到太奶太酸

峨嵋抹茶:

當中!大人氣會愛的峨嵋抹茶口味,稍稍的苦甜,是當中我認為大人朋友很愛的,

法芙娜巧克力

是這三種口味中比較厚重的味道,稍微濃郁的巧克力,又不是死甜的那種廉價口味

沒有過多的奶味,保留單純的本味!就是奶味不會搶了特色!沒有過奶!

爭蘋果紅茶$70/大杯

使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不使用化學香精香料,以最真實鮮果去呈現

喝得到蘋果果肉的茶飲,這裡的組合很清爽,蘋果沒有搶了茶味卻有淡淡的果香,我本來要點半糖說不要太甜!

店家很有自信的說我們的飲品不會太甜!證實後,答案是真的!紅茶本來帶有回甘不澀口,搭配蘋果,很可以

有沒有發現!!!他是口飲杯~~~這邊有開始配合政府的減塑政策,不提供吸管囉~恩!很環保

改天有機會,來訪一訪,這間用心製作茶飲的飲品店

台灣就是需要這種愛台灣的飲料店! 感覺得到用心~



【禮采芙|文山政大店】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91號

禮采芙FACEBOOK文山政大店

Li Cha 禮采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