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燒肉吃到飽推薦,位於樹林秀泰百貨7樓,空~間~超~級~寬~廣

好客燒肉,主打多樣海鮮肉品,符合挑惕的味蕾

消費方式:

價位選擇很多樣,提供客人三種價位做選擇,須加一成服務費,(不分平假日,想吃就吃)

歡樂餐$498/好客餐$666/嚴選餐$858  (以上三種價位均附 海鮮吧+COLD STONE冰淇淋吃到飽)

全省陸續展店,樹林店離我家好近,想吃燒肉時口袋名單就是他!

終於可以好好吃大餐了,這次也是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裡的好客燒肉,好客燒肉是知名的燒肉店連鎖品牌,

點餐時間:1.5 小時,用餐時間:2小時

  

圖片:取自好客燒肉官網,下面我有拍,但是覺得官網比較清楚,哈哈哈~

這次終於在辦完婚禮後可以好好大吃一頓,要吃就吃最貴的,其實我們是衝著這個價位的A4和牛來的

想到這個價位可以和牛吃到飽,就很幸福!

$858價位的嚴選餐,不只和牛 內含28種肉品/14種海鮮/17種蔬菜

真的很豐盛,以下是$858的點菜單,點餐時,畫上記號交給店員,

每一輪都可以點上10樣不同的品項,

在框框內的數字也可以寫上最多3就是3份!

   

無肉不歡的我們!!必點的肉品

 

店家上的基本盤,我們很愛吃牛肉,這些都是冷凍的肉,厚度都很厚,超級不怕你吃的,只怕你吃不下,

牛肉綜合拼盤

牛舌,牛叻條,沙朗牛,骰子牛,香麻牛五花,這種拼盤可以把每一種都是吃看看,

肉片都切的很厚,莎朗比較沒有油脂,會稍微比較柴,

香麻牛五花已經有調味過,就不用再沾醬料了,

微微的辣,很可以接受,牛肉的部分骰子牛比較有口感,烤的剛剛好還會噴肉汁,

這是A5和牛,油花超級美,油花的分佈比A4略勝一籌,加購價只要$198 (100g)

可以吃到這個高級的和牛真的太幸福了,我很怕吃完就回不去了~

我們選擇的858價位的A4和牛!!!(下面這種)這種是可以吃到飽的等級,油花算很均勻

帝王蟹加購價

這是$858的加購活動,每人限加購一份,對喔~~超級銅板價!!只要$49就能夠享用帝王蟹腳(一份75g)

  

冷凍的帝王蟹,看起來非常飽滿,肉質也很細膩,以我的手做對比,帝王蟹腳很大隻,

稍稍可惜是冷凍的,不過不可能新鮮的只要$49(白日夢比較快,哈)

店家建議,海鮮類都適合下鍋煮,熬個海鮮湯,把帝王蟹的鮮甜通通留在火鍋裡

帝王蟹的肉質縮水一點點,也是蟹肉的甜味

         

手掌大的美國進口牛奶生蠔,真的很巨大,怕生的可以烤一下再吃,

只有$858的價位才有的,超棒!可以嚐鮮看看,雖然可能滿多人不敢吃生蠔的,平常也不會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既然都是吃到飽可以試試,品嚐兩種生蠔,(下面介紹海鮮自助吧,還有提供一種是澎湖的)

我們每一種海鮮都想要吃看看,

鯛魚下巴,草蝦,帝王螺,蛤蠣,

大推!!!澎湖明蝦,怎麼可以這麼大隻,蝦肉的肉質很新鮮又Q彈,

第二輪的海鮮,我們覺得澎湖明蝦,跟 鮮甜大干貝很可以,超級大顆

馬上又點了一輪~~

肉片出水就可以翻面了~

韓式泡菜:

這裡的泡菜,酸度比辣度更明顯,也不是走甜甜的路線,

我個人大推的泡菜,超級解膩,可以搭配肉片,

很韓式的吃法,這樣吃,可以再多吃很多肉,(哈哈哈)

用和牛來包菜,好奢侈啊~

  

起司吃法:

另外,可以撒點起司條,夾在肉片裡面,會牽絲的乳酪,好罪惡啊!超~美~味

搭配的調味料,可以比較吃得到食材的原味,你可以這樣吃,

桌號的旁邊都有服務鈴,有任何需要店員都會立馬前來,不用一直舉手(哈哈哈!)

一剛開始我真的沒有發現呢(一直舉手叫店員,真是不好意思)

海鮮吧自助區

是自助式可以自己夾(任何價位都有),這是澎湖牡蠣,魚片,小花枝(提供的量真的很多)

甜點品項:烤麻吉/棉花糖/地瓜鍋

甜點的這一趴~~我的肚肚已經裝不下,到了最後加點時刻,我只好請店員直接上甜點,

只有在點個意思意思,點個麻吉跟地瓜起司鍋,棉花糖我想大家都可以想像了

沒有想到麻吉的一份片數之多,只好慢慢吃,以不能浪費為原則

起司地瓜鍋很推薦,在別的地方還沒有吃過,地瓜很甜,加上起司的濃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手工麻吉有兩種口味,白色的是原味,綠色的是抹茶,直接吃有茶香味,口味好特別

+$198啤酒及調酒暢飲(每人)

今天能夠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真的是太開心了~~~

好客燒肉選用 嘉士伯生啤酒,很好喝很順口,泡泡綿密細緻,口感甘醇,這杯很可以~

搭配燒肉超級對味,瞬間解膩,油膩感通通消失,

飲品區:

有汽水,冰沙,茶飲,不喝酒也有很多選擇,

這個紅茶,茗聚的紅茶,超~好~喝

非常喜歡,喝起來一點不像便宜的紅茶,

很想再喝兩杯再離開,很意外,吃到飽的紅茶這麼講究!

甜點區:

是知名品牌,COLD STONE冰淇淋,光是冰淇淋提供了8種口味,每一種都看起來很可口,

但我相信你跟我一樣,每次吃到這裡已經沒有胃可以裝冰淇淋了~

每一次吃吃到飽,都會非常撐,沒有別的,就是什麼都想要吃一點,

最後,連冰淇淋都不放過,我真的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冰淇淋就挖一點試試口味,

最後,在樹林秀泰百貨七樓的美食街的好客燒肉,座位之間超級寬敞,雖然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實際來訪過後,覺得價位選擇很多樣,依造喜好挑選,而且瓦斯爐的烤爐烤的很快,烤的很快可以吃很快

服務生也會一直來換烤網,滿貼心的,重點是,烤完身上不會臭臭的,所以吃完身上也不會臭臭的,可以繼續逛街去!

這個價位就可以加購,可以吃到貴鬆鬆的A5和牛還有帝王蟹,真是太幸福了~



【樹林|好客燒肉】

好客燒肉線上menu

(沒有想到好客這麼專業,連線上menu都有)

營業時間:11:00~22:00

預約專線:02 8675 1959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