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好康 憑此文章送一份(培根牛or鮮大蛤)

●壽星好康 當月壽星憑身份證贈送肉品一份(培根牛or活菌豬)

(一組僅提供一份,按用餐人數提供大或小份


今天吃得火鍋是,川之流長安店,川之流在火鍋界的海鮮新鮮更是不用說,不能錯過海鮮,來這裡的客人居多都是為了尚青的海鮮,

但令我意外的是,大家更愛他的滷肉飯,讓我再找資料時,就打定主義一定要點滷肉飯來吃吃看,

川之流最近改變了經營的模式,提供五種湯底任選,不用加價的優惠!!!這太適合我了~

不想要喝單調的湯底,要加價我又會猶豫,小資女又省一筆~免費的當然要換一下,(歐爸桑的心態!!!)

●免費湯底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特愛特愛牛奶湯底,但是今天我要挑戰的是我第二愛的番茄湯,蕃茄湯清爽又開胃,

適合炎熱的夏天當作午餐,誰說夏天不吃鍋,今年我吃的可多了!!!

●湯頭很讚

紅通通的蕃茄湯底,新鮮大顆牛番茄搭配蔬菜熬製而成,味道很自然,酸酸甜甜的超級開胃,不只是番茄湯,

主廚推薦番茄湯、牛奶湯、養生湯、麻辣湯、昆布湯,(五種精心熬煮的湯頭)

看得到番茄的纖維,單喝也很順口

●副餐
滷肉飯、飯、麵、冬粉、烏龍麵

 

聽說!這家的滷肉飯特別厲害,早早就打定主意來品嚐一下,這碗厲害的滷肉飯,讓附餐也不單調,不再只是飯、麵、冬粉,

滷肉飯很香!!!香甜香甜的滷汁,是我的愛!!油肥的程度算中間,油亮油亮看起來食指大動

在味道方面果然沒有失望到!!!我也推薦一下滷肉飯,不死鹹,而且很開胃,哈哈哈

對於川之流提供的食材很有信心,提供頂級的海鮮食材打出名號,

在店家的桌墊上告訴消費者食材來自哪裡,使用那裡的水產肉品

●店家人氣排行榜

今天的餐點,點了海陸饗宴!!!

海陸套餐+伊比利豬200g $900

海陸超澎湃(晶鑽藍蝦+活蝦+東石鮮蚵+扇貝+透抽+鯛魚片+鮮蛤+手工花枝漿)

主餐選擇太多樣了,店家還幫忙票選人氣王,來川之流不吃海鮮可惜,不能錯過老闆用心挑選的海鮮拼盤,

海陸份量很多,綜合的拼盤,提供8種不同的海鮮,意外的是重點既然是活蝦,活跳跳,

這個海陸提供兩隻活跳跳的活蝦,雖然說不是很大隻很肥美,但蝦肉品質一定最最最新鮮的

海鮮船上還有花草做為擺設,很用心,當中另個大愛的就是蛤蠣又大又肥,蛤蠣肉很飽滿又肥美,

下鍋後不縮水,另外,我自己私心喜歡的是 "花枝滑"

使用新鮮的魚漿和花枝漿,川之流的花枝滑也脆很鮮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影片中狂tag是活蝦活🦐,肉質超有勁,但有嚇到我,蝦蝦再動!

     

 海鮮中覺得鮮蛤大粒又新鮮,在這在這

   

●伊比利豬200g

豬肉肉片數之多,每一片的厚薄適中,涮起來也很有感~

聽說伊比利豬有豬肉界的勞斯萊斯 之稱 ,有夠厲害吧!

豬肉的肉質很不錯,一點也不柴,還有油脂的奶香味!伊比利豬也很推~

●綜合火鍋菜盤

菜盤表現也不錯,種類很多樣,分成上下兩層

套餐有附雞蛋一個

菜盤分為上下兩層,原本以為沒有什麼,結果發現!!!!

上面的就是葉菜類和菇類,下層打開好繽紛,雖然有少數火鍋料~~個人不愛火鍋料

●精緻甜點

甜點三選一 ,店家提供的甜點有乳酪蛋糕/統一布丁/蛋塔

吃飽喝足後還有甜點三選一 ,當然被葡式蛋塔所吸引!

既然是熱騰騰的上桌!店家還貼心的提醒趁熱吃~

          

●店內環境

這間還是提供半自助的服務方式,提供醬料區,飲料區,還有冰淇淋櫃,提供了日本明治冰淇淋,

童趣的飛機小餅乾,是我們小時候的古早味~~~冰櫃上還有皮卡丘,這個冰櫃不是自取要注意!

醬料自助區   

       

飲品自助區

       

冰淇淋自助區,大方的提供日本明治品牌的冰淇淋,

享用火鍋後還有胃,可以再裝個幾球冰淇淋,滿足甜點的胃,

另外,檸檬冬瓜冰沙很解膩,可能太搶手,稍早來時,冰沙尚未結冰,沒裝好滴的到處都是不好意思捏~~

    




【川之流|長安店】 川之流官網

預約專線:02-2523-300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號

捷運台北車站or中山站,連接中山地下街R4出口,往長安東路方向直走大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們就是從台北火車站走過去,也不遠,吃飽後再中山站小逛了一下,消化消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