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找個地點住宿,回家後發現老家不夠住,我們臨時找個住宿點,本來想找附近的汽車旅館,但是姐姐特殊體質的關係,我們後來選熱鬧點的嘉義市區。

上網找了許久,今天是假日星期六,很多中意的飯店都被訂光了,看到agoda訂房網今天出清住房促銷,立馬下訂三人房!

原本只是住一晚所以本沒有期望都高級的住宿點!(下圖圖片超美)

  

 

高級三人房 包含(免費wi-if、早餐、停車、迎賓飲料)免費高級WiFi!!寫了兩次~

然而我們是租車,有停車位真的很方便,立馬下單!而且不能取消啊~

●以假日來說一人$600 含早餐很平價

很多人知道訂房網站時常會有其他費用,這個付款金額真的是$1796,平均一人只要$600既然含早餐!我們以為撿到寶了?

●不一定有停車位!!!

抵達住宿門口後,因為是嘉義市中心,不好停車沒有看到可以停車的地方,所以我決定打電話給飯店櫃檯詢問!

櫃檯回答,今日停車位已經被停光了,(心中立馬ooxx網站上沒有註明,而且下單後不能取消呀)

旅店的車位採取先到先停的制度,我們只好去停附近(也不是附近,因為大約要走10分鐘路程的平面停車場)

多花了$300 ( 一天$150) 停過夜算兩天!!

 

找旅店電話的時候,看到google評價,恩!好壞都有,心中立馬覺得很緊張,如果當下可以取消我就取消了~

但訂房網圖文不符這件事也是在評價中看到了,只好先做好心理準備,進入大廳後,看起來還不錯,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服務人員接待親切~

大廳內的迎賓飲料,你看到的只有茶包和水不用錢,冰箱內的飲料都要錢喔!!!(這個不是我了解的迎賓飲料啊!)

●房間設施

我們這次住在七樓,好康的事,發生了!原本我們訂的是訂房網站的三人房,但是抵達時被告知因為三人房已經售完,

升級成四人房,而且是在飲水機有提供的那層樓七樓,電梯一開門就抵達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擁有兩張雙人床,看起來算是很乾淨的旅店,

房間提供無牌的瓶裝水

提供茶包泡茶

浴室,旁邊的淋浴區用布簾隔開,浴室非常一般,洗手台角落有點黑黴菌生長的感覺,

因為旅店是環保旅店的關係,像是刮鬍刀、棉花棒、浴帽、梳子 ,是沒有供應的!

浴室有提供牙刷、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單一包裝,我個人覺得真的要環保這些都不要吧,

但一定要事前告知客人,沐浴乳和洗髮精可以用瓶裝,若擔心被客人帶走就釘在牆上,

以平價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這一切我都可以接受,而且旅店房間的冷氣夠冷,但是不能調溫度,是空調那種,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吹風機,這種頭髮長要吹很久很久那種,手要一直按著按鈕手會很酸,希望旅店看到可以更換~

●早餐供應時間是早上7~9點

我們太晚來吃早餐了,沒有注意到早餐的供應時間,還以為早上十點還早,

下樓後,抵達用餐的地方,因為在地下室空間的氣味不太通風,有一股地下室的霉味,

不是很喜歡~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立馬招呼我們,因為看到我們臉色稍為尷尬,趕快來解釋因為用餐時間到九點

所以沒有再補菜,不過我尷尬的是,準備的早餐不是我的愛~不過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還是吃了一些!

早餐有外燴的感覺,有稀飯、有麵、還有青菜,飲料的部分是豆漿

  

也有吐司抹醬可以烤,旅店準備了花生醬和草莓醬,因為我們吃了一些菜,所以沒有吃吐司了!
 

整體來說,優點是住宿價位很平價,(平日價位更平價)交通方便,附近很熱鬧,又有附上免費早餐,

缺點就是不一定有停車位,餐點一般般,隔音的確不是很好,不過以我們累了一天,不是來這裏渡假的,精神疲憊只是來睡一晚來說,可以接受了!

不要有太高的期望才不會太失望!我是在agoda 上面訂購的~



洄嘉居行旅

預約電話: 05 283 5001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1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