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間足底按摩,位於萬華火車站附近的陳師傅足底按摩,位置在台北鄉土教育中心剝皮寮對面,

以傳承中國民俗技藝,具有多張證照,每個師傅都是抓腳的專家,體驗一下陳師傅的功力如何?

這次出國回台後大水腫,拖著雙腳硬邦邦又很緊崩的腳,來找師傅按一下腳底舒服一下

這間【陳師傅足底按摩】雖然不再鬧區,但是不難找,看起來很傳統,適合男女老少一起前來

也可以先來體驗頭肩頸10min $100,看看師傅的手技是不是適合你/妳

第一,位於萬華龍山寺捷運站附近,第二,有清楚的價目表價格相對親民

先奉上價目表~~~貼心的附上有英文和日文的價目表,我想這裡剛好是龍山寺是觀光勝地的關係

今天選擇的是精油沐足+全身按摩60min $800

   

抵達後先到後方的更衣室更換褲子,外出穿牛仔褲不方便也不用擔心!!!

褲子換好了,褲子材質很舒服,可以先進行泡腳

櫃台旁一幅大幅的山水畫,很難不看到它,營造出很沁涼的感覺

有也電視可以邊看邊按摩~

一樓的環境是抓腳的按摩區,是很舒服的單人大沙發,感覺就是很舒服的椅子,按著按著就會睡著

    

 

 

首先先放入沐足海鹽,是薰衣草的香味

    

準備開始泡腳了喔~

看得出來我的腳滿腫的,先讓雙腳放鬆一下

師傅擁有多年的抓腳經驗,我覺得功力滿深厚的,一下就能夠抓到我的痠痛點,

按腳底是真的很舒服,但是師傅有按到我的痠痛點,忍不住,只好叫師傅輕一點,師傅也說我的腳很腫很塞,

師傅還說我的腳很硬,(因為我這幾天在日本走了10公里呢!)

師傅也說平常也是久站久坐的我,下半身很不流通,所以需要常常來保養一下,就是養生的概念

對於我硬梆梆的腳,師傅很有耐心按完,瞬間輕盈不少,隔天也沒有這麼水腫了

師傅會表演甩毛巾,把熱熱的毛巾包裹在整個腿部,一起放鬆~

   

裹著滿滿熱騰騰的毛巾腳

按完30分鐘計時之後,換到二樓趴著全身按摩30min

  

二樓是給全身按摩的房間,也有雙人房間,夫妻情侶一起來沙龍

一樣有一幅山水畫,營造出看起來是舒服的感覺

二樓的按摩環境,下面是雙人的

  

和我開始紓壓了~計時30MIN開始

    

還可以邊按邊聊天,基本上真的很舒服,陳師傅多年的功力,一下就看出我的毛病(真的不誇張)

長時間用電腦打字,背部的地方有點突出,師傅用力的按壓,讓背部舒緩

師傅在壓氣結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一顆一顆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氣結消除的辦法~~~

很多深沉的穴道,壓著壓著很酥麻,

看似傳統的按摩館,很喜歡足底按摩的部分,整個足部按完輕盈又放鬆,

是自己平常按不到的痠痛點,如果逛街累了,想要放鬆一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萬華|陳師傅足底按摩】facebook

預約電話: 02-2302-9598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