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古亭站3號出口的AIRY SALON,隱身在大樓中,

這是我目前為止遇過最用心的美睫師小曼老師

但最重要的是體驗的過程,有時常美睫嫁接的你,認識自己嗎?

(坦白說,我接了3次,這次是第4次,我還真的不知道差別在哪裡呢!?)

像我接了睫毛幾次,但是我既然說不出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後來接過小曼老師的講解了解許多,才知道什麼是自己最適合的睫毛造型,

(看看睫毛這麼多,哪一種適合你,當然交給經驗多的老師最快)

濃的、細的、一接一、一接多、3D、6D

真正的山茶花款,請認明這個品牌Biomooi MOOILASH ,(有新舊之分,這是新款盒子)

自己想要呈現什麼感覺的睫毛?(自己喜歡最重要!!!)

所以要跟老師好好聊天,讓老師了解你,

一開始,老師會和我們做眼型的溝通,這是我覺得最最最詳細的一次,讓我了解自己

所以眼型溝通很重要,才能讓老師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睫毛

AIRY SALON內部環境很舒服,服務又專業床很好躺!!!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記憶床墊,難怪很舒服~ (床不會太軟或太硬)

老師也會紀錄一下嫁接之前的樣子,看得出來眼型不平均...等等諸多問題,

(我自己是覺得我的睫毛很細,顏色也很淡,但是老師說已經是他接過算很多根原生睫毛的了)

和老師討論後決定創造自然裸妝感,選擇 山茶花400根美睫 ,

山茶花款睫毛,主打無重力 很輕盈,

開始體驗

體驗過程包含眼周清潔消毒開始,到嫁接,還有最後保養教學,
嫁接過程中感受到很細心,可以安穩的睡一覺

 

因為山茶款的特色就是用不同長度的睫毛,創造層次感,所以可以創造出自然的感覺,

不會假假的像是戴上假睫毛一樣,打造出自然的裸妝感

  

保養小技巧

睫毛刷+洗卸不織布

   

  保養教學,是第一次接睫毛的眉眉們也不用擔心,因為老師會仔細的教你如果照顧睫毛

               

因為小曼老師將睫毛皆在毛髮的根部,而不是眼皮上,所以不會因為出油就掉很快,

美睫師小曼老師的精湛技巧,讓眼睛更有神也變得不一樣,

其實我已經嫁接睫毛經過一周,才掉一根毛耶,真的很厲害!

粉絲小福利:出示本文章給小曼老師,並且預約體驗, 預約專線 LINE ID:@ayk0590z

Airysalon 粉專打卡,新客頂級山茶花5折優惠

 


AIRY SALON FACEBOOK

【AIRY SALON|美睫】預約制 (預約專線 LINE ID:@ayk0590z )

預約電話:  0960 955 181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