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8 整整一個月,後期比較忙碌一點,沒有仔細記錄,體重有慢慢下降中,

口渴的現象有改善,好像也不覺得有很重的口臭,手部關節的地方有點癢,很像是所謂的酮疹

DAY15

早餐:防彈咖啡

中午:燙A菜+雞腿+蛋

晚餐:燙菠菜+滷豬腳2塊+鴨蛋2個

購物: BFT乳酪絲1KG$200

紀錄:已經進入第三周,體重沒有掉,脂肪還變多,上網看了許多方式,

下載了APP,看到許多酮友推薦MyFitnessPal,我也下載來看看,還計算了自己的基礎代謝率,(怎麼算點這裡)

才發現我根本過量攝取了,而且還破蛋,蛋白質吃太多了,明天開始要好好用APP記錄,

發現開始了之後,美食文章有點停滯的狀態,因為怕到了店家無法品嘗美食,對店家有些抱歉,

雖然知道自己愛吃,但是還是要努力一下,要為了自己的人生負責,我相信堅持22天,就可以維持好習慣,

 

到了家裡附近的食品材料行購買乳酪絲,發現比超市還便宜,一公斤才200元,但是沒有密封袋有點小方便,

 Day16

防彈咖啡

這天是情人節,結果在公司加班,晚上差點破功,公司說要叫披薩吃,那根本只能吃上面起司,最後的最後吃了麥當勞,我覺得麥當勞也不錯,麥脆雞扒皮吃,副餐選沙拉和無糖紅茶,這一餐safe,但是晚餐吃後,開始不舒服了(哭),偏頭痛,準備完隔天午餐趕快回家,

Day17

像是中了生酮感冒一樣,頭痛,沒有胃口,很想吐,早上出了電梯,吐了兩口水,吐了之後身體就比較好了,

我覺得最近吃的料理實在太相像,後來幾天我選擇去自助餐夾菜,

發現自助餐也是很方便的選擇,但是無法確定店家是否有加糖

Day18~20

周末買了一個客製化蛋糕,實在太想吃,我沒有吃蛋糕體只吃中間夾層巧克力,隔天瞬間腫了一圈,

多吃了幾個草莓加酒漬櫻桃,實在是不及格,後面幾天強迫自己恢復飲食,

比起全聯我更喜歡去頂好,買了當天特價的商品,我覺得應該是到期但是我當天吃我覺得是還好,

買了無刺的鮭魚進烤箱烤,撒上好事多買的蒜頭胡椒,就超級美味!!

 

即將邁入一個月,雖然沒有瘦很多但至少小有成果2.5公斤

Day21

到同事家吃火鍋,吃了三隻蝦、干貝、鴨血和青菜和肉片,湯底選擇了新加坡口味有椰汁的口感滿好吃

Day22

在家裡隨便吃了一點白菜滷和豬肉,可能前一晚吃太飽了,實在是沒有什麼胃口

Day23

今天公司春酒要吃大餐~~~BUFFET自助餐

光春酒這頓大餐,就攝取太多太多了熱量了,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歡樂酮,雖然說生酮不是肉類吃到飽,

但真的是吃到飽我很難過要忍住不吃,所以我就把他吃到飽了,

Day23~30

這幾天真的沒有瘦,這個月實在是太多頓大餐了,外食真的很難避免吃澱粉不吃醣這件事,

但是我依然慢慢回歸自己煮,外食好危險,持續加油努力中,恭喜一個月,不吃麵,不吃飯其實很容易,

但是要避開很多生活中得醣,真的有點小難,下個月開始嘗試做優格,吃一點藍莓,

預計進行三個月,希望四月份日本行不要破酮阿!!!在日本實在是太太太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咖啡
    全站熱搜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