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現代人的壓力不是說簡單放鬆就可以消失了,

這家有提供打造量身訂做的舒壓香氛SPA,全方位的放鬆身心靈

夏之妍SUMMER SPA,位於中和比漾廣場協對面,比漾廣場前有接駁車,搭捷運從頂溪站過來也方便,

入門後,填寫完基本資料,我們上二樓的休息室介紹課程,馬上進行期待的課程

接待人員,立刻送上現採現摘的暖呼呼花草茶迷迭香+檸檬薄荷

這裡還有迷你小花園,感到非常的新奇,還沒有開始課程,

心靈已經被收買,我按過很多次的SPA,第一次有SPA館裡面有小花園,提供現採的花草茶

連迎賓茶都是使用自種的小花園,現摘的迷迭香和檸檬薄荷沖茶,

沒有咖啡因,在舒壓SPA前,先喝一杯茶放鬆心靈,

置物之後,會提供一組浴袍和紙內褲,提供更換稍作淋浴,

先進去沖個澡,換上浴袍和紙內褲,

這是今天的主角,

香氛身心舒壓雷石行氣養生護理60分鐘 (流程如下)

清潔沐浴,經由抓周、鐳石按摩,溫補穴疚,下肢鐳石按摩,腹部按摩,頭部放鬆

源自日本溫泉的鐳石療法,舒壓鐳石,還搭配精油,五行能量精油抓周

連聞到的味道都是很講究的,不只是油壓還結合了香芬,氣味也是心情放鬆的重要環節

課程中還有詳細的精油解說,鐳石養生療法結合香氛,總共有0~9的精油,

以第一直覺挑選,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精油,專屬打造出符合身心靈的精油配方,

是獨一無二的搭配,每個人心靈反映出來的感覺不同,

以前我在台中也有一次香氛占卜,我自己覺得滿準的,你可以來試試!!!

我抽到的是1/4/9的精油,按摩師會用這三瓶下去做搭配,每瓶精油都有所屬意涵及香味,

分別針對,喉輪/心輪/頂輪,

喉輪: 口語表達能力的感受

心輪:幫助血液回流,適合手腳冰冷的人

頂輪:幫助身心靈達到平衡

其他經由代表什麼意思? 等大家自行體驗就知道了~這樣才有趣!

課程解說完畢後,開始進入課程舒壓,

只要60分鐘的課程,從內而外,煥然一新的舒壓SPA

舒壓按摩的小房間,每間都很有私密感,備感溫馨

小房間內有以放置喜馬拉雅山的玫瑰能量的鹽,和花草茶

 搭配按摩師的鐳石手法,

   

鐳石的能量釋放經由按摩手法到達肌膚最底層,

在釋放高能量的紅外線和負離子,借用鐳石的熱力,搭配芳療師專業的手技下,充分的放鬆

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提供身體代謝的功能,可以針對局部做放鬆,按摩師的手法我很喜歡,感覺疲憊感瞬間消失,

課程結束後,按摩師建議可以讓精油停留在身上久一點滋潤一下,或是不習慣也可以在沐浴一次,

這些都是貼心準備的,課程後都是可以使用的,

休憩區,在按摩完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這個空間,

還有附上一碗紫米紅豆,補氣,花草茶,也可以再來一杯

這個放鬆的空間,如果姊妹淘一起來,可以聊聊天划划手機,按摩完也不急著回家,

 環境舒適,氣氛溫馨高雅,

因為第一次來,這裡不只可以好好放鬆,在過程中芳療師很專業不用強制推銷,

所以好好放心的休息,每一次我自己按到最痛地方都是固定的,所以芳療師也很了解,幫我加強比較緊繃的地方,

我自己的婦科問題比較弱,還有肩頸的部分,工作中是長時間的使用電腦,右手長時間得用滑鼠,

以導致右邊特別特別的僵硬,每個月如果可以,我會想要再來一次,無敵享受的課程😊

一樓的部分也有販售,今天使用的產品~  

  


【永和| 夏之妍SUMMERSPA】官網 / FB

營業時間: 上午10:30~晚上20:30

預約電話: 02 2920 577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1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