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我已經吃過有20次了吧,從大學開始第一次吃到就成為愛好者了,

不可否認的是不是每一家品質都一樣,我也有吃到我非常不滿意的經驗,

不過我想那是單店的情況,這個月已經前往兩次,但是,第一次知道不用去現場排隊,

是在板橋愛買店,不過這家店有夠小的,現場排真的排好久,還是比較喜歡在樹林家樂福吃石二鍋,

非常意外的是我的同事還沒有吃過石二鍋,對我來說他們已經非常有名了,怎麼可能沒有吃過,

哈哈哈,免現場排隊的秘密武器...就是趕快去下載石二鍋的APP

我到現場才想到,結果還等了一個小時,這個真的很方便,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板橋愛買店實在是太小間了,足足讓我等了一個小時,超級無敵傻眼,

那天實在太想吃了,一定要分享一下這個功能,

 

裝潢很特別,但是板橋愛買店特別小間店座位不多,

吧檯的位置也沒有幾個,所以我們沒有用app等了很久,

我覺得現在點餐方式較複雜,分為 菜多 和 肉多 兩種選擇的套餐,這個方式已經改了一陣子

雖然套餐價格是一樣,

菜多一個就是菜多,一些肉會少一些,

肉多一個是肉多一些,菜就少一些,

決定好餐點就可以到櫃檯結帳了,櫃台旁邊還有販售石二鍋嚴選的好物,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等阿等阿等,所以一定要學會用免排隊的秘密武器,

 醬料台 和 飲料 及 餐具都是自助式的,

飲品的方式也不是一人一杯,改成自助式,就是喝到飽,檸檬冬瓜冰沙超好喝,

我記得以前續杯還要加錢,現在是喝到飽,不過太冰太冰了實在喝不多,還有幸福良食的黑豆茶,

小可惜的是這邊提供的一樣是冰的,我個人覺得黑豆茶喝冰的,會喝不出黑豆茶的香味,小可惜了這麼好的黑豆茶˙

黑豆茶的部分是無糖的茶飲,多了一種選擇。

我們選了 愛吃肉的雪花牛套餐,油脂是很多的,肉片的部分有18片,每一片都適合涮肉的大小,

菜盤的菜比較小,但是我覺得該吃的都有,用玉米/豆腐/米血糕/高麗菜....也算是多樣了

我們有多加點一個蛋,蛋是需要加點,一個$12,其實不便宜,也是石二鍋嚴選的雞蛋

 

 還有一小盤的雪花牛肉,是加購活動價的部分,其實也可以吃到一半在加購,

每鍋可以加購一份,現在的加購價是 雪花牛$32/ 超甜大白蝦$49

 

 

 不過石二鍋可能太香了,覺得吃完身上都會殘留非常重的味道,回家後彷彿還在吃火鍋一樣,

超大缺點,如果能改善,我覺得我會更有意願去吃平價的石二鍋,

至於板橋愛買店這家實在是太小間了,除非我有預約,不然我絕對不會想要現場排隊


【板橋愛買|石二鍋】

電話:02-29648857

營業時間:
(一~五):11:00~20:00
(六~日):10:30~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