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APPLE LASH的體驗文章

位於板橋府中的APPLE LASH美睫美甲紋繡提供和家一樣舒適的環境,

本次美睫師APPLE,

APPLE LASH 比較屬於一站式服務,美睫繡眉美髮美甲,通通享受得到

APPLE LASH 主要服務,美睫、美甲、韓式霧眉,紋眉繡眉霧眉,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美睫教學,美睫創業教學

店長APPLE本身從事的美髮,在美髮的資歷也有12年之久,另外也有美髮的造型服務,

在美睫這一塊也深耕多年,也是比賽中的常勝軍,APPLE平時也有當評審,也有教學,

    

這邊很特別的是美國進口的頂級沙發椅,有著10分鐘即能入睡的高級沙發,

好好的睡一覺,醒來後,自然濃密的妝感就完成了,

       

我也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昏睡了,嘴巴不知不知道張開了,天啊~~好崩潰,完全沒有形象了!!!

這個高級沙發椅真的很軟Q,讓想要變美的我們可以安心睡一覺

我接了幾次睫毛,認真覺得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一分錢一分貨怎麼說,嫁接的重點就是要美美的,過程中要舒適,當然要舒服不刺眼

必須要適合自己,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長相選擇適合自己的,選錯毛會怎樣!!??

妝感不適合自己,或者傷害到原生睫毛,這樣才是最糟糕了

和APPLE討論過後,決定嘗試看看6D美睫山茶花款,下圖有提供睫毛圖片,可以摸摸看

一進門後,APPLE很用心觀察我的眼型,因為本來就有點大小眼,所以會依照自己比較喜歡那一眼,

下去嫁接,另一眼再做調整,

本次分享的睫毛是6D山茶花款美睫,就是開花式美睫的部分,一根睫毛多接,(下面是我掉下來的睫毛)

6D的睫毛,接起來根數是比較多,妝感看起來萌萌的,比較文青自然的感覺

不會像3D這麼厚重,3D的睫毛也是相對較粗,會是比較艷麗的妝感,

愛自己多一點,每天都要漂漂亮亮,如果是平時不上妝,出國旅行時也可以選擇嫁接睫毛,

拍照也會美一點,對我來說睫毛很重要,讓照片炯炯有神,           

天啊~~~近照我的皮膚也太不好了~~~重點是睫毛!!!

這次的睫毛同事也稱讚了~~~推薦了好幾個同事,看來萌萌的妝感比較適合我

附上最近的生活照,也經過半個月,睫毛也陸續掉了許多,因為睫毛本身生長的關係,一定會掉是正常的,

    

剛好這次出國玩,眼睛都沒有化妝喔~~超方便

  

在一周內可以回去找APPLE,如果有照顧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詢問,最後離開前貼心的附上保養卡和睫毛刷及洗臉海綿,要輕柔的洗臉這樣睫毛才可以更持久

 

採預約制,記得先預約唷~ 

APPLE LASH|美睫美甲紋繡

APPLE LASH|FACEBOOK

LINE:0920956487

預約電話:09209564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5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