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事在這邊出嫁了,中和晶宴會館,晶宴會館是連鎖店,已經吃了第三次了,前兩次來不及紀錄,

三次印象都不錯,空間的裝潢設計感是比較現代,近幾年也受到新人的喜愛,感覺越開越多家,

先說缺點好了,這裡的停車場真的不好找,新人要有心理準備,停車場沒有明確的標示,

錯過停車場,就必須繞一大圈,中和晶宴到會場的設計也是滿妙的,別家不是,這間在地下室,必須走下樓梯,高跟鞋是比較不好踩的,

空間上及新娘休息室都滿大了,新娘休息室可以容納大約10個親友,算是很體貼新娘的,也有事前幫新娘準備小食,避免肚子餓,

        

同事喜餅的婚禮小物

婚禮布置

晶宴菜色一覽表,這是這次品嚐的菜色

實際金額不知道,我也不可能好意思去問

通常桌上的餐巾,都會折成像是一艘船,這裡沒有,直接在餐巾上放上婚禮小物,

沙律龍蝦大拼盤

(沙拉龍蝦;烏魚子:牛腱;干貝絲)

  

前菜冷盤,我覺得好吃耶,本身就是我愛的龍蝦沙拉,烏魚子也切的很大片,牛腱也還行,

干貝絲就是一般得罐頭那種不像是自己做,冷盤還不錯看起來很大器

但是我覺得烏魚子要好吃,要搭片切片水梨,不過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宮廷花雕蝦

這個蝦子也是冷盤,通常花雕蝦都是冷盤,我以為會只有10隻,但其實不止,擺成圓形看起來很美

   

肉質很鮮美,肉很彈,對我來說很新鮮,個人不吃太酒 ,所以感覺不吃花雕酒是什麼味道,味道很好吃,太入酒味可能會有點可怕

金莎花好月全圓

湯圓,婚宴菜必備象徵圓圓滿滿,這道菜,是今天最不好吃的一道,炸的太硬了,所以我不多說了,

或許不要炸過頭,他會是好吃的,顏色也比以往的紅白湯圓,這個看起來時尚且好看,

  

硬到有點不知道在咀嚼什麼XDD

  

看起來我一度以為是地瓜球 ,也可能他真的是,但是真的吃不出來

蒜茸燕肥蟹

馬上就上大菜了,這道看起來是花蟹,花蟹肉質比較軟,沒有Q彈,蟹肉很肥美,可能是這個季節剛好有,

下面還有非常好吃入味的粄條,只是這麼好吃,份量有點少,一下被大家掃光光,我說的粄條,不是螃蟹

   

魚翅燉全雞

這道菜很推薦耶,也是很難得一道湯,一上桌全部被杓光,沒有留下半滴精華的湯,湯很清澈,

雞肉燉煮的非常非常軟嫩,湯匙一切下去,肉和骨頭就分離了,所以我的雞腿馬上就杓上來了,

    

雖然這隻雞沒有很大隻,精華都在湯裡了,

   

還有魚翅,雖然我覺得很好喝,但是環保愛護意識,還是希望少吃魚翅,用其他食材代替

清蒸海石斑

石斑魚很新鮮不用說,湯汁也做的不錯

  

蒲燒鰻糯米飯

鰻魚的小刺太多了,不是無刺的,有點危險,但鰻魚味道還不錯,照燒的日式口味

    

油飯粒粒分明,味道也很美味,不會太鹹,

 

 德國烤豬腳 

德國豬腳,比我在之前啤酒餐廳吃到的還好吃,可能是更合台灣人的胃口,

也是今天的前幾名,豬腳不會烤的太乾,芥末子醬也不會太酸,搭配起來很剛好

蟹皇燴時蔬

這道菜跟其他相較比較普通,也說不上是美味,下面是大白菜,上面放著蟹肉腳,

花膠極品佛跳牆

吃到現在已經很飽了,這桌滿滿剛好10人份,每個人都有吃飽,原本以為已經比較吃不下了,

但是這個湯還沒錯,以往的佛跳牆會比較濃稠,這道湯也滿清的,食材的味道也融入其中,所以我喝了兩碗

魚子蒸燒賣

看起來很美味,但是真的吃不下了,就是一般般沒有很驚豔的口味,

晶選甜蜜點

以為會是其他甜湯,會有象徵早生貴子之類的,桂圓銀耳通常都是,結果是椰汁西米露,

味道上太甜了,如果有冰塊,應該會剛好,是滿好喝的,

合時鮮水果

水果已經11月份,既然有西瓜,看起來不是很可口,但如果是婚宴菜,這盤水果很普通,沒有適合婚禮的擺盤,普普通通,

可以不要上其實,會比較加分,

大致上,有缺點有優點,大家就參考參考,其實再整理來說,

優點有婚禮的場地看起來比較現代,新娘休息室較舒適,

菜色中規中局,少了點用心感,有幾道菜是滿好吃的也不錯,

晶宴|婚宴菜色  

電話:02 7731 8234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51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