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取自行遍天下官網

VISA商務御璽信用卡,尊榮禮遇,每卡每年四次,超優惠只要$380,(行遍天下線上預約)

我個人還是喜歡機場接送,根本是無車人的福音阿,一張信用卡,出國免求人,

請家人朋友載,還需要另外拜託人家,不只欠人情,還浪費親友的時間,

小資女的我就愛紅眼班機,這樣才可以玩到最多的時間,但是無車就無法到機場,半夜趕飛機又超級麻煩

用台北的叫車服務,或計程車包車服務,但是超貴的耶!幾乎都要快千元了,一張小朋友的千元大鈔就飛了

所以推薦使用行遍天下的VISA商務卡機場接送服務,超級私心,絕對不是葉佩雯!!!!

如果要升級車款,也只要$680,但是不就是坐車到機場嗎?短短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個人是覺得車真的不需要升級,尊榮禮遇就可以很享受了

我自己本身的信用卡是 元大鑽金卡的商務卡,信用卡不一定要元大,只要是VISA的商務卡都可以使用!

喜歡出國的或是時常出國的元大卡,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

沒有關係,這張卡我們下次再介紹,重點,是機場接送,

選擇$380尊榮禮遇後,可以選擇

是送機,送旅客到機場,

還是接機,接旅客回家,

開始填寫基本資料,需要填寫刷卡日期,

所以一定要用這張卡刷團費或機票

才可以享受這一項服務~

條件是

台灣發行之Visa商務御璽卡持卡人,凡刷Visa商務御璽卡購買全額國際線機票或國外團費金額達8成以上

且付款成功者,可以享有當次一趟接機及一趟送機每一趟禮遇價NT$380。 (來回各一趟)

填寫完基本資料之後就是加價部分,有分為夜間加價,連續假期加價,偏遠地方加價,所以其實費用是$380起

再還沒有機場捷運時,真的超級划算又好用,但是如果和我一樣住在新北市樹林這一帶是不用收取偏遠費,

這樣只要$380/趟,就能接送到機場,

因為這一次是早上6點飛機,所以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再加上車程時間,所以需要夜間加成$200,總共費用$580,

還是比這邊計程車包車到機場$900還便宜320元

 

夜間加價:

預約之送機或接機服務時間如為夜間21:00至隔日上午07:00時段者,除接送禮遇價NT$380之外,每次須另加收NT$200。

偏遠地方加價:

 

加價地區
加收費用表

機場 區域 加價區 加價金額
桃園國際機場 台北市 仰德大道三段(含) NT$200
新北市 八里、淡水、汐止、深坑、石碇、烏來、三芝
新店安康路2~3段、車子路、新潭路、華城路、禾豐路、青山路、達觀路、吉祥街、如意街、僑愛路、僑信路、和成街、裕合街、安泰路、玫瑰路、雙城路、秀岡街
NT$300
坪林、石門、金山、萬里、瑞芳、貢寮、平溪、雙溪 NT$500
桃園市 新屋、楊梅、龍潭、大溪、觀音 NT$200
復興 NT$800
台中清泉崗
國際機場
台中市 大平、石岡、烏日、大里 NT$200
東勢、新社、霧峰 NT$400
高雄小港
國際機場
高雄市 那瑪夏、內門、田寮、美濃、茄萣、茂林、桃源、梓官、鳥松、旗山、彌陀、永安 NT$400
杉林、六龜、甲仙 NT$500

行李限制

  豪華高級驕車
(含高級進口車)
豪華七人座
最大承載人數

(含嬰幼兒)

4人(含)以內 6人(含)以內
大行李數 件數

(含紙箱及註2物品)

2件(含)以內 6件(含)以內
尺寸限制

(最大承載量)

27吋以下最多2件

28吋以上最多1件
27吋以下最多6件

28吋以上最多5件
小行李

(手提包、背包)

4件(含)以內 6件(含)以內

預約成功後,信箱會收到確認信,就代表成功囉,

推薦給沒有車又想要使用機場接送的朋友,

我自己已經從辦卡到現在也用過三四次了,每一次服務都超級滿意,
只要不是加價時段,一趟只要$380,兩個人平分也只要$190

從我家這邊去機場也只要半個小時,搭機場捷運反而更久~

 

我說滿意絕對不是誇張,自身經驗因為我上次有一次刷錯張信用卡買機票,所以無法享受這個服務,

於是乎剛好看到網路某家有特價的機場服務,也沒有到多便宜也要六百多!!!!

結果!!!!司機大遲到,我打給司機時電話不通,撥了數通後接起來還在睡覺,超級吐血,半夜還刮著冷風等司機,

雖然!!!那種等待的煎熬,又怕要重買機票,最後還是有搭上飛機,機場接送司機也有把我們平安送到機場,

但是那種情況,司機難免會開快車,還是有風險,所以不要跟我一樣,還是找有制度的公司比較保險

 

行遍天下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