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最不能錯過的是精釀啤酒,尤其是蜂蜜啤酒,很多人說好喝,也是很經典的美式餐廳

但我覺得是大人系啤酒,沒有蜂蜜甜甜的感覺,菜色都還不錯,踩雷的機率比較低

雖然每次來還是會要喝上一杯啤酒🍻,聚餐首選餐廳

人多的好處是可以叫很多道菜色來分享,今天來喝點不一樣,吃點不一樣的,點了超多菜的,請看如下,

最後,有<推>字!!!都可以點看看喔!

 

 墨魚醉嗆烏魚子 

這道是滿好吃的,也很新鮮,雖然墨魚不管是炸的烤的好吃,

烏魚子拌炒在墨魚上,鹹香一口接一口  ,推!

 

  

 極鮮和風紅鮪魚 

炙燒過的感覺,味道比較淡雅,因為上一道,味道比較厚重,這道反而太輕淡了,

就只是很新鮮的生魚片這樣,配酒可惜了點,我覺得這道因該跟沙拉一起上菜才能品味,

喝酒後實在無法品嘗出它的美味

 

 德式香腸披薩 

賣相很好,看起來很可口,是屬於比較薄皮的披薩德式香腸,起司也很多,是好吃會想再吃的口味

表現中規中局是可以想像的味道,但是是好吃的

  

 

  

 歐式綜合香腸 
吃完德國香腸披薩,再來吃綜合香腸拼盤,搭配黃芥末與酸菜,綜合是有兩個口味,黑胡椒和煙燻,

其實喝了酒的我們吃不出差別,酸菜我沒有很喜歡所以配著吃,

  

 

 

 海陸雙拼 

看到明太子醬讓我欲罷不能,覺得任何東西搭配上明太子美奶滋都是極度美味,

軟殼蟹及雞腿肉炸的酥脆,在相較之下我更愛軟殼蟹,雞腿肉醃製的太鹹,但比起鹹酥排骨,我覺得點這道菜就好,推!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道菜,原先我很期待,但上餐後滿失望的,燉飯用數種海鮮和雞肉燉煮而成,看起來非常豐盛,

燉煮的過程米粒也會吸收精華,但是滿可惜的,沒有將米粒香味及海鮮鮮味煮出來,
但是!!!份量非常之大,多到我們還帶了第二天的便當當午餐

 奶油雙菇雞肉麵 

比起燉飯,這道奶油雙菇雞肉麵煮的不錯,吸收奶油,雞肉滿軟嫩的,麵條也滿好吃 

  

 

 

 墨西哥雞肉餅 

這道菜極為出色,或許是我自己喜歡這樣的搭配,薄餅酥脆,包裹著微微的辣口又鮮嫩多汁的雞肉,牽絲的起司,及洋蔥味道也極好,推!

 椒鹽排骨 

這道滿普通的,吃起來稍稍的油耗味,不是那麼喜歡,大家都知道的鹹酥雞口味,雖然不難到很難吃,但就是高貴版的夜市鹹酥雞

 德國豬腳 

這道真的做的滿好的,煙燻味及肉質的Q嫩,慢火烘烤至表皮酥脆,可以搭配黃芥末及酸菜,

我覺得既然來金色三麥都會點,應該是口味上滿道地的,雖然我比較喜歡單吃,不喜歡配料,黃芥末酸的太搶味,希望有機會前往德國吃到真正的德國豬腳,推!

 榴槤忘返甜披薩 

這個真的是愛吃榴槤的會上癮,距離上次聚餐一兩年前,其他菜色記不了,只有記得這道菜,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喜歡吃榴槤的大推,這個真的很濃郁,味道剛好,融合了馬札瑞拉起司,奶味更加濃郁,一口接一口,沒有點上一個真的不過癮,大推!

🍢蜂蜜啤酒芒果冰沙

這個有夠大杯,芒果很好吃,本來就好吃,但比起其他飲料,這杯絕對超值,不喝酒可以不要加蜂蜜啤酒,

我們店了兩杯,其實酒味非常的淡,喝不出來,份量之多,分食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有點茫茫的喝下去,可以清醒一半,

看看多麼大杯,可以用披薩鏟子鏟冰沙,也真佩服同事了,噓!!!別說我出賣他了

每道菜上,附上的個別小旗子,世上的國旗這麼多,你認得出哪幾國嗎?

最後,問上店員也不清楚,只好上網查,不小心為難了店員,真是抱歉~~~

   

裝潢後的金色三麥多了份童趣,沒想過,之前路過,看見再裝潢,沒想到是新的面貌呈現,

一改過去昏暗到不行看不見對方的風格,多了積木的童趣,

  

  

    

未成年請勿飲酒!!!

金色三麥|官網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遠東大樓9F

電話:02 7738 5911

時間:

日~四11:00-23:00

五~六11:0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